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穆帅:埃托奥强于伊布德罗巴 国米可以击败巴萨

2009年09月14日01: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emini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晚,在意甲第三轮一场交锋中,国米凭借米利托、埃托奥的进球2-0轻取帕尔玛。一场胜利后,国米将在主场静候巴萨的到来。穆里尼奥对与巴萨之战信心十足,他认为埃托奥是自己执教生涯以来遇到的最好的前锋,有他在国米完全可以击败巴萨。

  国米上轮4-0横扫米兰,士气正佳。本轮面对重返意甲的帕尔玛,穆里尼奥并没有做出任何保留,斯内德、米利托、埃托奥悉数出战。上半场,国米错失几次良机,直到下半场巴洛特利替换莫塔之后,重拾433的国米才连入两球,锁定胜局。尽管过程略有些艰苦,穆里尼奥对结果还是相当满意:“帕尔玛是一支很有组织性的球队,不过我们配得上这场胜利,我们创造了10次得分机会,本可以打入对手4-5球。”

  国米能全取3分,埃托奥功不可没。非洲猎豹为国米首开记录,这是他在意甲的首个运动战进球,穆里尼奥对埃托奥的赞赏也是毫无保留:“伊布作为球员,给了我很多,在梅亚查我会给他一个拥抱,之后的90分钟,我会让自己忘记他的名字。我总是会说,自己球队中的球员是世界上最好的。埃托奥正是我遇到过的最伟大的前锋,我相信国米可以击败巴萨!”

  埃托奥赛后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也对穆里尼奥表示了感谢:“我要感谢我的教练,能成为穆里尼奥麾下的一员,每天和他在一起工作,我觉得非常开心,不过我不想拿他与瓜迪奥拉进行比较。现在我们可以开始考虑与巴萨的比赛了,这将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因为他是球队在冠军联赛上的第一场小组赛。不过我认为,在冠军联赛上,每场比赛都很重要。”

    (搜狐体育 Gemini)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