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直击:皇马球员悼念哈尔克 一场面催人泪下(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14日11: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飞熊

  只要是有皇马参加的比赛,从来都是球迷们的盛大节日。而对于当晚的科尔内亚-普拉特球场来说也不例外。众多球迷涌入比赛场地,也给当地的治安带来了不小的考验。

  在比赛开始前很早的时间,球场周围就已经到处都布满了西班牙人队的追随者们,年轻人以足球作为聚会的理由,大口的喝着冰镇啤酒,并同时向面前的记者大喊着:“Nakamura,Nakamura!”他们似乎已经把所有亚洲面孔都当作了日本人。

  而当地政府针对这场比赛,也是丝毫不敢怠慢,出动了大量的警力,仅在体育场外的小巷里就停了三辆警车和一辆救护车。看看这些警察们腰间别着钢盔、警棍、手拷、手枪等防爆武器,其重视程度可见一斑。不过,当记者回顾周围,看着身边这些狂热的西班牙人队球迷,也就不再觉得有啥大惊小怪了。

  在当场比赛开始前,全场起立为前不久刚刚去世的西班牙队队长哈尔克默哀一分钟。而在球场一侧的看台上,球迷们也是打出了一幅超大的哈尔克画像,并在画像旁边用加泰罗尼亚语写着,“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你!”场面非常感人,而当时哀伤的音乐更是催人泪下!

  在球场上,西班牙人队的主力和替补球员紧紧地拥抱在一起,默默的祈祷着。另一侧皇马的首发队员则是站在中圈,或低头或凝望着哈尔克的巨幅画像,送上自己的祝福,祝愿哈尔克在另一个世界里一切都好!

  此外,在本场比赛进行到第21分钟的时候,全场球迷还特意大声高喊哈尔克的名字(因为生前哈尔克的球衣号码正是21号),“Jarque,Jarque,... ...”,而此时西班牙人队也仿佛有第12个人在场上一般。但全场比赛最遗憾的是,加泰罗尼亚球队并没能在主场力擒超豪华的新银河战舰,为自己死去的队长送上最完美的哀悼。不过,当皇马球员格拉内罗打进本场比赛白衣军团的首粒进球后,海盗第一时间双手指天,将这粒进球献给了哈尔克,为自己这位已身处另一个世界的同胞,送去了最真挚悼念和祝福。(搜狐体育特约记者发自加泰罗尼亚)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