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太阳终迎利好消息 三因素或助孙悦受到重视

2009年09月14日02: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青色
孙悦征战NBA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凌晨消息,据《纽约时报》透露,尼克斯队刚刚签下了三名自由球员,其中包括中国球员孙悦。在经历过一个坎坷的夏季之后,孙悦终于迎来了一个好消息。

  对于孙悦来说,有球可打,终归是一件值得庆幸的事,但如果他在第二个东家依然打不出令人印象深刻的比赛来,大圣的NBA前景恐怕堪忧了。

  事实上,尼克斯队得分后卫和小前锋位置可谓人才济济,并不缺人手,孙悦入队。在这两个位置上,云集了拉里—休斯、德尔诺—加里纳尼、威尔森—钱德勒以及即将签约的内特—罗宾逊等人。与他们相比,孙悦并无任何“必杀”优势。可以断定,在新赛季,大圣依然要从“死跑龙套的”做起。

  但孙悦也并未一点机会都无。首先,即便有背后的巨大市场作为诱惑力,但相信尼克斯还不至于浪费一个宝贵的名额在孙悦身上。孙悦的特点在于其运动能力,跑跳俱佳,有不错的传球意识。而这两点,正是尼克斯主帅德安东尼最喜闻乐见的。而且,与不太信任新秀及国际球员的菲尔—杰克逊相比,德安东尼恰恰擅长大胆启用新人及国际球员,在太阳队期间,巴西人巴博萨、法国人迪奥都打出了大名堂。

  其次,别以为德安东尼从不喜欢防守,同样是在太阳期间,防守悍将拉加—贝尔得到重用,并被视为防守对方锋卫得分手的首选。而孙悦的特长也正在于防守,加上这个夏天苦练不辍并且有了明显进步的中远投,如果能够把握机遇,孙悦也许很难达到贝尔的高度,但未尝不可在德安东尼的体系中占据一席之地,起码应比在湖人队的境遇要强。

  最后,还应值得注意的是,尼克斯的目光全在明年夏天,对新赛季的战绩无欲无求,因而客观上而言,孙悦的出场机会将会增多,而学会在垃圾时间里镀金,从来都是角色球员成功上位的必由之路。因此,尼克斯可谓在孙悦NBA生涯遭遇重挫之际适时地伸了一把手。

  接下来,大圣该戴上“紧箍咒”了,多研究下尼克斯的战术,打点行囊准备去训练营报到,继续苦练投篮,然后用2009—2010赛季的惊艳让人忘记“车震门”(搜狐体育 天青色)

相关新闻:

动态:经纪人曝孙悦加盟尼克斯 大圣新赛季将征战纽约

前景:孙悦防守可助尼克斯 大圣优势令其NBA前景光明

回顾:孙悦今夏球场表现回顾 亚锦赛失常斯杯略有进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孙悦失望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