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总决赛200米仅博尔特进20秒 19秒68无悬念夺冠

2009年09月14日02: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仁杰
[点击看组图]
博尔特
博尔特亲吻跑道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凌晨,2009国际田联年终总决赛在希腊第二大城市塞萨洛尼基的卡夫坦佐格利奥体育场结束了最为引人注目的一场决赛的争夺——男子200米决赛。牙买加飞人、目前世界男子100米、200米世界记录保持者乌塞恩-博尔特最众人注目的焦点。今天的决赛中,博尔特发挥出色以19秒68获得冠军,而亚军美国选手斯皮尔蒙的成绩仅为20秒21。>>祝贺博尔特!

  在世锦赛连破100米和200米两项世界纪录的博尔特,由于最近连续征战已经感到比较疲劳,因此这次总决赛他放弃了大家非常喜欢看的男子百米飞人大战的争夺。这让美国名将盖伊在昨天的男子100米决赛中成为了冠军。而今天的男子200米决赛,被乌塞恩-博尔特当作他的保留节目,也被关注田径总决赛的世界田径迷当成2009年的最后一道可品味的超级大餐。在这次到希腊比赛之前,乌塞恩-博尔特就表示他现在有能力跑进19秒70,他有信心以这个成绩来夺冠。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博尔特真的太强了,看好没有对手啊!
希望能够多冒出点高手,与博尔特PK!
看来博尔特攻400米和转项指日可待!

  今天的决赛中,惟一能给乌塞恩-博尔特当陪同的要数柏林世锦赛男子200米铜牌获得者美国选手斯皮尔蒙。今天的比赛开始后,斯皮尔蒙的起跑反应速度达到0.139,是参赛的8名选手中最快的,但博尔特很快就在弯道发挥出了他强有力的途中加速冲刺能力。起跑反应只有0.169的博尔特,在离开起跑线时只排在倒数第三位,但他迅速超越所有选手,再次上演一骑绝尘的好戏。在临近终点的时候,博尔特照例有些放慢脚步,但就是这样他也跑出了19秒68的成绩。尽管这与他今年在柏林创造的19秒19有不小的差距,但这个成绩已经足以让他笑傲群雄。

  美国选手斯皮尔蒙随后以20秒21的成绩第二个冲过终点,而安提瓜和巴布达选手布伦丹以20秒65获得第三名。博尔特之后,无人有能力跑进20秒,而且第二、第三名的成绩与乌塞恩-博尔特相比差距巨大。(搜狐体育 仁杰)

  揭秘-博尔特盖伊大玩心理战 牙买加闪电轻松固守阵地
  女线-总决赛杰特女100米破赛会纪录 理查兹400米封后
  男线-总决赛-110米栏布拉斯怀特发威 13秒16成功登顶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