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三将勤王“大长京” 亚泰欲毕其功于一役登榜首

2009年09月14日00: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9月12日晚在深圳遭遇“血洗”后,昨天长春亚泰马不停蹄奔赴北京,准备明天20时与北京国安的“大长京”之战。除在深圳进入大名单的17名队员外,昨天下午,留守长春的曹添堡、张笑非、刘卫东三名球员也火线进京勤王。
据了解,他们三人在球队出征深圳前感冒,尤其老曹,发烧达39℃(三人感冒与甲流无关)。经过这两天的休养,三人病情好转,接到教练组调令后,昨天他们火线进京。腿部肌肉拉伤的王万鹏则继续缺战,后防小将刘成继续球监生活。

  目前,亚泰距榜首京鲁两强仍只有3分差距,对北京一战可以说是毕其功于一役。虽然亚泰将士嘴上绝口不提上半年的“2比6”耻辱,但大家都是复仇心切。主帅李树斌也说:“打北京不需要任何动员。”另外,“大长京”之战并没有移师鸟巢,仍在工体进行。本报记者郭雍皓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