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羽联最新排名鲍春来止跌 李宗伟仍占据男单头名

2009年09月14日03: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世界羽联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排名。由于上周各强队均未参加任何国际大赛,因此排名较上期变化极小。男女单头名仍归属于李宗伟和周蜜,中国女双小花成淑/赵芸蕾继续排在女双榜首。鲍春来则止住跌势,仍排在第23位。

  男单头名仍被李宗伟占据,中国众将的排名也未有变化,陈金和林丹分列第二和第五位,鲍春来仍在第23位,小将龚伟杰和谌龙分别排在第27和28位。

  女单方面,周蜜仍以较大领先优势排名榜首,中国金花王琳、王仪涵、卢兰、谢杏芳、蒋燕皎和朱琳分列第2、第4、第5、第6、第10和第11位。

  男双蔡赟/傅海峰仍位居第六,榜首被北京奥运会冠军、印尼组合马基斯/亨德拉牢牢占据。女双中国小花成淑/赵芸蕾继上期登顶榜首后,本期继续占据第一的后座,张亚雯/赵婷婷列第三,杜婧/于洋则排名第七。而已经退役的高崚/魏轶力排名继续上升,已由上期的第14位升至本期的第13位。混双中国两对组合郑波/马晋与何汉斌/于洋仍分列第二和第四位。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