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身患低血糖痴情不改 “东方神鹿”坦言求子心切

2009年09月14日03: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昨天上午,著名的中国中长跑运动员,有“东方神鹿”之称的王军霞现身南京奥体中心,带领2万南京市民进行了安利纽崔莱健康跑。这也是在南京进行的第五届健康跑了,由于已经成为了传统赛事,本次健康跑也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积极响应,2万多人加入了健康跑的行列。

  5年累计10万人加入健康跑

  跑步能让人身心放松,而且有益于健康,深受人们喜爱,全球正流行一股跑步热。一直以来致力传递“营养+运动=健康”生活理念的安利纽崔莱,早在2002年创办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活动,多年以来将健康跑这一轻松而健康的运动方式深入人心。5年累计10万人加入健康跑。今年的健康跑还有一个亮点,就是外来务工子弟参与。由于安利公司启动了“阳光计划”,主要为全国外来打工子弟学校捐建“阳光图书馆”。所以经过详细的调研和考察,外来务工子弟占70%左右的河西新城实验学校被中国儿基会和安利公司选中,成为目前“阳光计划”全国22所试点学校之一。昨天,20名新城实验学校的外来工子弟不仅亲身体验了健康跑,还得到了王军霞面对面的鼓励。

  健康跑成为一种时尚

  今年,安利纽崔莱再次号召大家一起为健康跑起来,并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积极响应,在南京掀起了激情四溢的健康跑热潮。昨天早晨9点整,奥运冠军王军霞领跑万人健康跑大军,在发令枪响后从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东广场出发,途经江东中路、奥体大街、乐山路、梦都大街,最终返回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他们的热情感染了许多路人,大家自发地为跑步者加油,甚至有人情不自禁地跟着队伍跑起来。活动现场设置妙趣横生的运动游戏,健康咨询以及健康测试,人们都沉浸在热闹、欢乐、健康的运动嘉年华中。记者发现,在跑步人群中,有家长带着孩子的,也有年轻男女的,更有甚者,还有穿着奇装异服来参加跑步的。两名超人模样打扮的人就在人群中显得特别显眼。不过,记者也发现,来参加健康跑的人群中,有些人穿着皮鞋和凉鞋,还背着重重的背包。其实这都是和健康跑运动相违背的,所以,也希望所有的参与者都能把跑步当作自己的事,而不是仅仅应付差事。

  王军霞坦言求子心切

  昨天健康跑的领跑者、也是大明星的王军霞成了媒体追逐的焦点。连续几年来南京为健康跑开跑,王军霞已经对南京这座美丽的城市很有感情。记得记者曾经专访她时,她就说过,南京是个美丽的城市,我们应该在美好的环境下健康的跑步。而提到环境,王军霞现在就在做与环保有关的事情。“我先生就是搞环保的,所以我现在也在配合他的工作。我们主要做的就是治理沙漠化、盐碱地和城市污染。也希望大家在自己追求健康的同时,注意保护环境,让我们的家更加美丽。”现在王军霞已经定居上海,作为北方人,她却对江南饮食很适应。“我本身有些低血糖,所以虽然上海的食物偏甜,但我也很喜欢。”在聊天的最后,王军霞也向南京的媒体透露了一个小秘密:“现在我非常想要个孩子,如果能实现这个愿望,那就太美满了。”王军霞曾与前夫育有一子,目前与王军霞一起生活。而她与现在的丈夫也非常恩爱,两人在工作和生活上都力求相辅相成。 本报记者 张 昊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