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孙悦今夏球场表现回顾 亚锦赛失常斯杯略有进步

2009年09月14日03: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孙悦征战NBA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对于孙悦来说,这个夏天颇为不顺,先是被湖人裁掉,然后在亚锦赛中尝到了失败的苦果,接着又陷入了“偷笑门”和“车震门”,但愿这次和尼克斯签约能够助他重新走上正轨。下面来看看他在这个夏天里的球场表现:

  天津亚锦赛,孙悦一共代表中国队出战9场,场均上场26.0分钟,贡献6.0分,2.8个篮板,1.7次助攻,1.0次抢断,0.7次盖帽;并有2.7次犯规和0.9次失误;投篮命中率为51.4%,三分球命中率为56.2,罚球命中率为50.0%。得分,篮板和助攻三项主要数据都没能进入队内前三名。

  其中表现最好的一场是对阵阿联酋的小组赛,他上场23分钟,7投5中,其中三分球5投3中,砍下13分3个篮板3次盖帽1次助攻1次抢断。表现最差的一场是对伊朗的决赛,他上场23分钟,2投0中,一分未得,仅贡献了1个篮板1次抢断,还有2次犯规。其余的7场比赛,他没有一场比赛得分上双。考虑到他经过了NBA的锻炼,再加上亚锦赛对手的孱弱实力,这样的表现实在无法令人满意。

  打完亚锦赛之后,孙悦又随队参加了斯坦科维奇杯的比赛。首战面对安哥拉,孙悦终于找到了感觉,虽然是替补上场,只打了20分钟,但是他贡献了8分6个篮板7次助攻的全能数据,帮助中国队以88比62大胜对手。次战面对澳大利亚队的顽强防守,孙悦依然有上佳表现,9投4中,砍下11分4个篮板1次助攻。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希望孙悦在尼克斯取得成功
孙悦很难立足NBA
不管怎样,在NBA打球对中国篮球来说总是件好事
survey

  在与土耳其队展开的那场加时大战中,首发出场的孙悦11投5中,砍下全队第二高的15分,并且送出了2记精彩的封盖。可惜孙悦没能将这种出色的状态延续到最后一战,第二次面对安哥拉,孙悦虽然首发上场,但是仅打了9分钟,靠着罚球勉强得到2分,却有3次犯规。这4场比赛,孙悦场均上场26.9分钟,贡献9.0分,3.0个篮板2.5次助攻,相对于亚锦赛来说有所进步,但依然没有达到外界的期望。

  (搜狐体育 立青)

相关新闻:

动态:经纪人曝孙悦加盟尼克斯 大圣新赛季将征战纽约

前景:孙悦防守可助尼克斯 大圣优势令其NBA前景光明

分析:“车震”男主角终迎利好 三因素或助孙悦受重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孙悦失望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