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英足坛六大争议庆祝:福勒经典 加扎吹笛险被刺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14日04: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蓝色月光

  在曼城新男孩阿德巴约向枪手球迷做出狂奔90码的可耻行为之后,《每日邮报》也及时地挑出了多年以来引起争议的五大进球庆祝动作。

  1.阿德巴约:挑衅阿森纳球迷

  2009年9月12日,阿森纳做客曼彻斯特市政球场,当比赛进行到第79分钟时,枪手旧将阿德巴约打进了他嗜杀旧主的一球。之后,多哥魔兽一路狂奔近百米跑到球场另一端的阿森纳球迷看台面前一个滑跪并摊开双臂,借以宣泄他积郁已久的情绪。当值主裁随即向他出示了黄牌警告。赛后,冷静下来的阿德巴约还是为自己的挑衅性庆祝和伤害性犯规,向阿森纳球迷公开道歉了。但是似乎英足总并不想就这么放过他,据悉英足总正式确认将仔细调查阿德巴约在这场比赛中的所作所为,多哥魔兽很可能面临追加禁赛的处罚。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