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克里斯特尔斯拿外卡创历史 气走小威进美网决赛

2009年09月14日05: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没有积分,没有等级,曾经声名赫赫的克里斯特尔斯在复出后,至今没有在WTA职业巡回赛的世界排名榜上留下任何痕迹。而拿着一张外卡参赛的小克,已成为历史上首位持外卡杀进大满贯决赛的女单选手。在2比0气走卫冕冠军小威后,小克将在决赛中与丹麦少女沃兹尼亚齐竞争冠军。

“这一切来得太快了。”赛后这位妈妈选手说。

  昨天小克是在错愕中晋级的美网决赛。赛后她表示,对于比赛以这种方式结束,她多少有些失落。小克透露,小威在赛后走过来,是给她祝福。“她祝我好运,并说希望我可以夺冠。要知道我们的关系一直不错,所以用这种方式结束比赛感觉并不好。”

  克里斯特尔斯是在美网之前的辛辛那提赛宣告复出的。尽管她先后击败了库兹涅佐娃和阿扎伦卡,不过在WTA排名中,她依然找不到自己的名字。凭着2005年美网冠军的头衔,小克好歹拿到了美网外卡,但随后的故事让人大跌眼镜。这位还在哺乳期的妈妈选手,一路击败美国名将大小威姐妹,成为历史上首位持外卡杀进大满贯决赛的女单选手。一旦夺冠,小克有望从无积分一跃挺进世界前20位。

  在巨大的惊喜面前,小克坦言没有想到成功来得如此之快。“美网组委会特别送给我外卡,所以我才能参加比赛,但之前绝对不会想过自己能够打进半决赛或者决赛,这可是大满贯赛事。但奇迹就这么发生了。”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