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胜利属于曼彻斯特:曼城屠杀枪手 曼联逆转热刺

2009年09月14日05: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同城兄弟曼城和曼联队昨日双双迎来恶战。结果,以大手笔换来豪华阵容的曼城主场4∶2痛击阿森纳,实现四连胜。曼联客场对阵此前四战四捷的热刺,在先失一球又被罚下一人的不利情况下3∶1逆转。此轮战罢,曼联、曼城和热刺同积12分,落后“领头羊”切尔西队3分,不过曼城少赛一场。

  主场痛击枪手,曼城四连胜

   阿森纳开场后气势很盛,加拉一记头球稍稍高出横梁,似乎预示着枪手即将打响进攻战。然而,门将阿尔穆尼亚奋力扑救曼城后卫理查兹的头球时不慎上演乌龙惨剧,球击中门柱后反弹碰到他的头然后入网。取得领先的曼城瞬间占据心理优势,在随后的对抗中毫不逊色,1∶0的比分保持至半场结束。

  下半场,阿森纳凶狠反扑,一度在前场形成围攻局面。终于,范佩西一脚低射直入球门底角,帮助客队在第62分钟时扳平比分。然而,主队的求胜欲望似乎更加强烈。在第74分钟的一次前场断球后,理查兹右路狂奔,接着将球传给威尔士射手贝拉米,后者没有停球直接起脚轰门中的,掀起了曼城的进攻高潮。

  再次取得领先的曼城势不可挡,其中阿德巴约在旧主面前表现尤为积极。这位多哥前锋上演连过三人的好戏,可惜随后队友的射门缺少准星。不过,紧接着他就在第80分钟接赖特·菲利普斯的横传头球建功,连续4轮比赛全部进球。4分钟后,赖特·菲利普斯锦上添花,主场球迷已开始尽情狂欢。

  第88分钟,替补上场的捷克国脚罗西基为“兵工厂”扳回一分,无奈大势已去,阿森纳继不敌曼联后再次落败,4战2胜2负,暂列第八。

  客场逆转热刺,曼联显底蕴

  曼联与热刺的较量同样吸引眼球。开场还不到一分钟,热刺前锋迪福就以一记倒钩技惊四座,帮助主队率先得分。不过,在老将吉格斯的组织下,曼联的进攻逐渐发挥威力。第25分钟,曼联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只见吉格斯一脚劲射,皮球穿越人墙直挂球门右上角,摆出扑救姿势的门将库迪奇尼也只能望球兴叹。紧接着,卫冕冠军又来了一轮“组合拳”。先是鲁尼射门,但被库迪奇尼奋力扑出,而后贝尔巴托夫补射,又被站在门线上的巴松用脚挡出,贝尔巴托夫再射,不过用劲太猛,成了高射炮。几番猛攻后,曼联终于在第41分钟由安德森禁区边缘劲射破网。

  下半场,热刺多次攻门未果,曼联则在斯科尔斯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后陷入不利境地。关键时刻,鲁尼显露杀手本色,在第78分钟时近距离低射中的,将比分定格在3∶1。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