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日夫科维奇伤感告别鲁能 四年中超生涯终身难忘

2009年09月14日05: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9月13日讯(记者 董宏磊)今天中午,鲁能俱乐部内部低调为日夫科维奇举行了送行会,这也让“左路王”与鲁能的缘分烟消云散。

  鲁能泰山俱乐部谢绝了媒体的采访要求,只是召集了所有在济南的队员和教练,在俱乐部内为日夫科维奇进行了正式送别。

“这个送别会有些特别,我们不想太张扬。”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说。这是一个充满了伤感的送别会,虽然会后全体人员跟日夫科维奇一起聚餐,但相信没有多少人能吃出饭菜的滋味。俱乐部老总康梦君首先发言,他感谢了日夫科维奇在加盟鲁能的这四年中为泰山队作出的巨大贡献,并希望日夫科维奇在与鲁能解约之后,还能有一个好的发展,找到自己的归宿。

  日夫科维奇也是显得依依不舍,毕竟他为鲁能泰山付出了自己的汗水和努力,“在鲁能的这4年里,我感到很愉快。在这4年里,我跟我的队友们多次获得了联赛和杯赛的冠军,这一切的回忆和经历都让我终身难忘。虽然我不再属于鲁能,但我还是希望鲁能泰山能够在今后的比赛中打出好的成绩,在中超联赛成功卫冕。”日夫科维奇说。

  送别会的最后,鲁能俱乐部的领导向日夫科维奇送上了两份礼物,一份是有着泰山队全体人员签名的球衣,一份是日夫科维奇在鲁能效力期间的相册,这份相册记载着他在这4年中的战功。

  记者了解到,虽然送别会已经举行,但日夫科维奇近期仍将留在济南,在鲁能基地进行训练,他何时离开自己坚守了4年的阵地,韩公政也不清楚。或许,等到日夫科维奇找到下家,或者说做出了自己最终决定的那一天,他才会在我们的视野中淡出,直至消失。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