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防甲感建业队早动手 禁止无关人员出入驻地

2009年09月14日05: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 当前的甲感疫情,中超也未能幸免。上周的联赛,重庆队与杭州队的比赛就是因为重庆队有8名队员被感染而延期的。昨天,中国足协紧急开会,研究部署中超防甲感的具体措施。

  据建业俱乐部与会的人士介绍,这次中超峰会防甲感的意见有10条,其中核心的有两条:一是如果某俱乐部确诊或者因感染被隔离的人数较多,致使该队无法凑齐参赛的18人大名单时,原则上才延期比赛;二是一轮比赛中有至少3场比赛因甲感而延期,才考虑取消整轮比赛,择日再战。

但无论如何,联赛须在11月29日结束,因为那以后东北就是冰天雪地,已经不适宜再安排比赛。

  由于这只是个让大家讨论的初步意见,还没有最后定论,但估计应该不会有大的改变。建业队自己已经开始着手这方面的工作,包括禁止无关人员出入球队驻地,队员的日常用品消毒、房间通风、药品防治都开始进行,目标是尽量不让一名队员受甲感的侵袭而影响训练和比赛。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