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斯潘砍准两双难救希腊 俄罗斯险胜获八强赛门票

2009年09月14日02: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希腊负俄罗斯组图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凌晨,欧洲男篮锦标赛12强赛继续进行,卫冕冠军俄罗斯队遭遇此前表现强势、一场未负的希腊队。经过一番激战,俄罗斯队笑到了最后,以68-65险胜希腊,这样在E组当中2胜2负的俄罗斯队也取得了一张八强赛的门票。

  本场比赛,俄罗斯队的麦卡蒂发挥出色,砍下17分和9个篮板、2次助攻,蒙亚也有16分和4个篮板进帐,蒙兹戈夫贡献10分、6个篮板和3次盖帽。希腊队方面,斯潘诺里斯贡献12分、3个篮板和7次助攻,波若西斯得到12分、斯哥特萨尼提斯有13分和5个篮板进帐。

  本场比赛的关键点出现在第四节,在双方战成48平的情况下,俄罗斯队的塞尔吉-蒙亚连中三记三分球,让俄罗斯队取得57-48的领先优势。此后虽然希腊队穷追猛赶,但是俄罗斯队还是控制住场上形势,没有让希腊队将比分反超,最终险胜希腊队。蒙亚无疑是俄罗斯队本场比赛获胜的头号功臣,他除了在关键时刻连中三记三分让俄罗斯队取得较大领先优势之外,在后面比赛时间仅剩下20秒钟时还罚中一记关键罚球,帮助俄罗斯队保住领先优势。

  俄罗斯队今天比赛一开场就在防守方面表现得非常强悍,这让希腊队在前九分钟时间里14次出手仅命中3球。此后在维塔利-弗里德赞命中两记三分之后,俄罗斯队逐渐建立领先优势。在沃伦瑟维奇命中一记三分之后,俄罗斯队取得了21-10的领先。斯潘诺里斯直到首节末段才命中他本场比赛的第一球,希腊队首节以12-21落后于俄罗斯。

  第二节比赛开始之后,希腊队先命中两球,他们组织起了一波反击,试图缩小与俄罗斯队之间的分差,但是在上半场比赛时间还剩下4分钟时,俄罗斯队的别克耶夫打三分得手,俄罗斯队仍然领先希腊队10分之多。希腊队曾经两度将分差缩小至4分,但是俄罗斯队还是稳住阵脚,以39-32的领先优势进入下半场比赛。

  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后,俄罗斯队一时之间找不到手感,前10次出手全部不中,眼睁睁看着希腊队在第三节前七分钟时间里打出一波8-0之后将比分反超为40-39。这时麦卡蒂为俄罗斯队挺身而出,他命中一记跳投让俄罗斯队再度反超比分,随后左诸林和麦卡蒂连中两记三分,在第三节结束时让俄罗斯队以48-47领先希腊队。

  第四节初段,蒙亚连中三记三分球让俄罗斯队以57-48领先。在比赛时间还剩下4分钟时,俄罗斯队手握10分的领先优势,但是希腊队拒绝缴械投降,福特西斯打三分成功,帮助希腊队将分差缩小至61-63,这时又是麦卡蒂挺身而出罚中两球,潘卡拉索夫也两记罚球命中,普林特西斯在比赛时间还剩下22秒钟时命中一记三分,帮助希腊队将比分追至65-67。两秒钟之后,蒙亚利用对方犯规的机会罚中一球。最后关头,希腊队的普林特西斯抢投三分未果,希腊队以65-68惜败。(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斯潘进攻受阻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