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矮脚虎”吴坪枫11月大婚 女友比他还高8厘米

2009年09月14日05: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11月15日,“矮脚虎”吴坪枫(右图)将在老家中山,与自己相恋五年多的女友周珊步入婚姻的殿堂。

  2004年从深圳科健加盟江苏舜天后,吴坪枫一直就是舜天的绝对核心,随后得到国奥恩师沈祥福的垂青,他才得以在去年加盟广药白云山。

在广药队效力的一个多赛季中,吴坪枫有起有伏。本赛季的上半程,状态一度低迷的吴坪枫甚至只能坐在冷板凳上。不过,随着竞技状态的逐渐回升,吴坪枫在下半程联赛开始后表现神勇,在与绿城和金德的比赛中接连成为关键先生。不仅自己有球进账,而且还力助队友拉米登顶中超射手榜。

  事业的蒸蒸日上,男大当婚的吴坪枫在感情上也毫不含糊,已经与女友周珊领证的他将在11月15日与女友一起步入婚姻的殿堂。“我和她是在深圳认识的,当时是好朋友牵线搭桥。后来我去了南京,她还专门去南京找了工作陪我。去年我回广州,她又跟我回了广东,在中山找了份工作。上次主场打绿城,正好是七夕节,我用进球当作礼物献给了她。”吴坪枫幸福地说。

  身高1米62的吴坪枫是一个名副其实的矮脚虎,不过这个小矮个的女友却是一个高挑的湘妹子,“她的身高是1米7,比我高了足足8厘米,所以每次照相的时候,我都得费尽心思地让自己显得更‘高’。不过,我的年龄比她大一岁,大家正好扯平了。”吴坪枫笑着说。信息时报记者 许可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