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孙悦防守可助尼克斯 大圣优势令其NBA前景光明

2009年09月14日06: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花开花落
孙悦征战NBA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纽约尼克斯与孙悦签下了一份部分保障合同,这也意味着下赛季孙悦仍然有希望留在NBA。

  除了与孙悦签约以外,尼克斯还同时签下了普鲁特和沃伦-卡特两名球员,每年这时候各支球队都会签一些边缘球员,让他们参加不久后开始的训练营,所谓的部分保障合同就是在赛季开始前孙悦可以领到工资,如果表现不好尼克斯可以随时与其解约。

  上赛季孙悦在湖人并没有获得太多的上场机会,他只打了10场比赛得0.6分0.2次助攻。湖人队是上赛季的总冠军,他们成绩压力很大,因此并没有给新人多少锻炼的机会,这也是孙悦不受重视的原因。

  此次孙悦能够得到尼克斯的一份合同,并不意味着他下赛季肯定会留在尼克斯,尼克斯要在训练营中根据他的表现再做出决定。当年巴特尔被猛龙解约以后,尼克斯也曾经与他签过一份类似的合同,但是训练营和季前赛中大巴并没有表现出过人的能力,他最终被尼克斯放弃。如果孙悦在训练营或季前赛中也没有出色的表现,尼克斯可以随时与其解约。

  尼克斯今年夏天并不想花太多的钱,他们希望明年能够追求勒布朗-詹姆斯,因此在自由球员市场上一直很谨慎。省钱对他们来说是硬道理,他们最主要的两名球员大卫-李和内特-罗宾逊至今还没有与球队续约,尼可斯不想被他们的续约影响明年的计划。而上赛季孙悦在湖人队拿的是底薪,如果最终与孙悦签约,尼克斯也不会付出太大的代价。

  孙悦技术全面,可以打控球后卫、得分后卫和小前锋三个位置,在湖人和国家队主要以小前锋为主,在这一位置上尼克斯拥有两名球员,上赛季威森-钱德勒是球队的主力,他打满了82场比赛,场均得14.4分5.4个篮板2.1次助攻0.9次抢断。替补是意大利人加利纳里,他只打了28场比赛,场均得6.1分2.0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4.4%。

  与两名球员竞争孙悦不是没有机会,尼克斯在德安东尼的带领下打起了跑轰,全队不太注重防守也是他们成绩不佳的原因,特别是加里纳里这一点,除了外线三分球以外防守根本形同虚设。而孙悦的特点在于防守,在今处夏天国家队的比赛中他的协防以及盖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尼克斯虽然还坚持跑轰,不过在德安东尼看来球队的防守必须要提升一个层次,这就给了孙悦机会,如果他能在训练营中展示自己的防守能力,孙悦还是有很大机会留在尼克斯的。说不定明年他会和詹姆斯成为队友,职业生涯中先后与两名NBA中最出色的球星都做过队友也是一件令人羡慕的事情。(花开花落)

相关新闻:

动态:经纪人曝孙悦加盟尼克斯 大圣新赛季将征战纽约

前景:孙悦防守可助尼克斯 大圣优势令其NBA前景光明 

回顾:孙悦今夏球场表现回顾 亚锦赛失常斯杯略有进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孙悦失望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