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4日MVP:马其顿老将意外当选 帕克巴图姆成候选

2009年09月14日07: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雨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欧洲男篮锦标赛继续复赛的争夺。马其顿意外战胜德国,老将斯特凡斯基凭借着25分5抢断的表现意外当选今日MVP,此外俄罗斯猛将蒙亚,法国双煞帕克(帕克新闻,帕克说吧)和巴图姆入围候选名单。

  今日MVP:

  斯特凡诺夫(马其顿) 25分5抢断

  谁也没想到这位已经36岁高龄的马其顿后卫能突然爆发如此巨大的能量,要知道前四场比赛斯特凡诺夫一共也才拿到了21分,上一场比赛更是一分未得。本场比赛斯特凡诺夫的表现完全对得起MVP这个称号,全场比赛他两分球6投4中,三分球5投4中砍下了25分5抢断。马其顿这场胜利的意义重大,此前他们还没有取得过一场复赛的胜利。战胜德国使他们取得了复赛首胜,而且重燃进入淘汰赛的希望,目前马其顿与克罗地亚、德国同积4分,因为胜负关系而排在小组第5,仍有望晋级八强战。

  候选名单:

  蒙亚(俄罗斯) 16分4篮板3封盖

  让我们看看第四节开始后到底发生什么,前3节俄罗斯与强大的希腊战成48平,这时蒙亚出现了,第四节刚进行1分钟蒙亚三分命中,回头对手进攻不中,蒙亚抢到篮板。队友运球到前场,分给早已在三分线外埋伏好的蒙亚,后者张手再次命中。2分钟后又是蒙亚三分命中。在第四节开场三分钟的时间内,蒙亚连进3个三分球率领俄罗斯打出一波9-0领先希腊。最后还是蒙亚的两罚一中为俄罗斯锁定了胜局。此役蒙亚的一共才进了3个三分球,此前三节4次三分出手无一命中,此外蒙亚还贡献了3次封盖。

  帕克(法国)24分6篮板6助攻

  帕克是本届欧锦赛表现最稳定的球员,几乎每轮比赛帕克都能入选当日最佳阵容,今天帕克贡献了4项全队最高24分6篮板6助攻2抢断,法国队也轻松击败克罗地亚继续保持不败金身。帕克本场比赛最精彩的表演出现在第三节,当时法国与对手战成51平,聪明的帕克连续3次利用突破制造杀机,其中两次造成对手犯规站上罚球线,一次突破上篮命中,紧接着帕克又是一记三分和突破上篮得分,连砍10分后法国将分差拉开到双位数,此后法国便牢牢占据了比赛的主动权。

  巴图姆(法国)18分5篮板2封盖

  第一阶段小组赛法国虽然取得了全胜,但是只有帕克和图里亚夫(图里亚夫新闻,图里亚夫说吧)正常发挥的法国队赢得非常艰难,但进入复赛后这种情况改变了。帕克获得了更多队友的支持,而首当其冲就是小将巴图姆,这是效力于开拓者的小将连续第二场比赛入围MVP候选,本场比赛他贡献了18分5篮板2封盖,表现了他要成为帕克最佳帮手的决心。巴图姆最精彩的表演是在第二节,当时法国竟然以27-36落后,巴图姆立刻用三分还以颜色,随后他又是两次站上罚球线得到4分,他的出色表现帮助法国没有让对手将分差进一步拉开,为法国队逆转创造了条件。(搜狐体育 紫雨轩)

  

(责任编辑:张正)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