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球员评分:帕克撑起不败法国 犯规困扰悍将

2009年09月14日07: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9月14日,欧洲篮球(欧洲篮球新闻,欧洲篮球说吧)锦标赛又进行了三场,在E组的六名NBA(NBA新闻,NBA说吧)球员中,除了希腊队的替补中锋库弗斯之外,其余五个均登场亮相,不过武基奇一个人带领的克罗地亚队不敌帕克(帕克新闻,帕克说吧)等四人带领的法国队。

  托尼-帕克(法国,马刺,24分6篮板6助攻2抢断,球队胜):9.5分

  在此前的一场比赛中,希腊以3分的劣势输给了卫冕冠军俄罗斯队,于是法国就成了本组唯一一个保持不败的球队,结果他们最终还是以87-79的比分战胜了克罗地亚,保持住了自己小组第一的有利地位。帕克是今天法国队取胜的最大功臣,他全场二分球11投5中,三分球8投3中,罚球8投5中,最后收获了24分,还抢到了前场2个后场4个合计6个篮板球,并且送出了6个助攻,还有2个抢断入账,而负面数据上只有1次犯规和1个失误,表现堪称全面而且完美。

  尼古拉斯-巴图姆(法国,开拓者,18分5个篮板2个盖帽,球队胜):9分

  巴图姆的数据虽然没有帕克那么耀眼,但是也是法国队获胜的基础之一。今天巴图姆的三分球发挥出了自己的威力,他和帕克一样都命中了3个三分球,但是却少花了3次出手,只用了5次机会就达到了这样的效果,罚球同样如此,他比帕克少一次站上罚球线,但是收获了同样多的5分,加上在二分球方面他也有6投2中的表现,这样最终让他拿下了18分,还抢到了5个篮板球。作为法国队的防守箭头人物,今天巴图姆送出了2个盖帽,可以说是帕克身边最有力的帮手之一。

  波利斯-迪奥(法国,山猫,15分4个篮板6次助攻,球队胜):9分

  单从本场比赛来看,如果说巴图姆是帕克的左膀的话,那么迪奥就是帕克的右臂,两个人一起帮助帕克和法国队保持着不败的金身。今天迪奥继续发挥着他篮下魔术师的精彩,在全场29分钟的时间内最终收获了15分。虽然他一次二分球出手而且没有命中,但是在三分线外他出手8次,命中了4个,单这一项就拿下了12分,而且在罚球线上他也有6投3中的表现,最终得分达到了15分。篮板球方面,今天迪奥抢下了4个篮板球,其中有3个为前场篮板。球队进攻的串联方面,迪奥送出了6次助攻,和帕克并列为全队的最高。他的进攻和巴图姆的防守成功的帮助了法国队。

  罗尼-图里亚夫(法国,勇士,3分5个篮板球1个抢断,球队胜):7.5分

  在法国的四大NBA球员中,今天唯一表现不佳的是图里亚夫,他全场受到犯规问题的困扰,最终只上场了11分钟,2次投篮都没有命中,只是靠着4投3中的罚球拿下了3分,篮板球方面也只获得了5个,虽然这样的效率并不算低(11分钟5个篮板),但是出场时间限制他无法给球队贡献更多,因为他全场收获了4次犯规,平均每2分钟45秒就有一次。

  罗科-武基奇(克罗地亚,雄鹿,11分1个篮板1次助攻2次抢断):7.5分

  武基奇所在的克罗地亚队今天面对的是夺冠大热门法国队,结果在对面四大高手的压制下,克罗地亚队收获了一场失利,武基奇的发挥也只能用中规中矩来形容。今天武基奇的二分球命中率是8投4中,三分球是2投1中,都达到了50%。篮板球方面也只有1个贡献,助攻也只有1次,2次抢断伴随的是3次犯规和1个失误,最终他的上场时间也被定格在了23分钟。

  来自爵士的希腊替补中锋库弗斯今天没有出现在球场上,但是现在不知道是战术原因还是伤病所导致,最终希腊队也以3分的劣势不敌俄罗斯队,遭遇到了欧锦赛上的首次败仗。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张正)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