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体操决赛今燃战火 “一姐”程菲赛前受伤

2009年09月14日07: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十一运会体操决赛于9月14日9时在济南开赛。陈一冰、邹凯、肖钦、黄旭、何可欣、江钰源等在北京奥运会上大放异彩的体操健儿将代表各自的地方队,亮相济南奥体中心体育馆。

   据了解,本次比赛将产生14枚金牌。

前来济南参赛的运动员共有183名,其中世界冠军、奥运冠军19人。赛程为:9月14日,男子资格赛;15日,女子资格赛;16日,男子团体决赛;17日,女子团体决赛;18日,男子全能决赛;19日,女子全能决赛;20日,男子自由体操、鞍马、吊环,女子跳马、高低杠决赛;21日,男子跳马、双杠、单杠,女子平衡木、自由体操决赛。

   目前,所有参赛队均已抵达济南,并进行了适应性训练。遗憾的是,中国体操“一姐”程菲在赛前训练时受伤,已经确定放弃平衡木比赛,至于能否参加跳马、自由体操的比赛,还要看恢复情况。

   北京奥运会后,国际体操联合会对体操男团规则做了更改,由原来的633改为533。2012年伦敦奥运会将采用这一规则。9月13日下午,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黄玉斌对记者表示,“对于本届全运会是否采用伦敦奥运会的规则,我们也多次进行过讨论。最终,我们决定采用533规则,以便提前进行适应。”

   黄玉斌认为,“有望夺得男团冠军的无非是广东、江苏、四川、天津、山东等几支队伍,但采用533,变数就大了,悬念也会多起来。”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