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4日早报:甜瓜大学战袍将退役 绿军狼队恐交易

2009年09月14日07: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NBA正处在休赛期,各队忙着为新赛季做准备,下面来看看一些重要的消息:

  哈普林放弃退役念头

  伤病甚至一度让哈普林感到生命受到威胁,全身有4个地方骨折过,右膝动过两次微创手术,在脚踝更是动过15次手术。

而在08年7月份的时候,当哈普林完成右脚脚踝的手术时,脚踝却发生了病菌感染,他表示当时感到十分的焦虑,最初萌生了退役的念头,但随着身体康复,他又渴望能重新回到球场。上赛季哈普林为爵士出战63场,场均得分由职业生涯的11.5分下降到4.4分,这是其11年职业生涯以来最低,新赛季哈普林进入合同年,薪金为650万美金。

  甜瓜大学战袍将退役

  据媒体报道,丹佛掘金队当家球星卡梅隆-安东尼(卡梅隆-安东尼新闻,卡梅隆-安东尼说吧)的母校锡拉丘茨大学将会用他的名字命名新落成的体育中心,并很快就将退役他的NCAA战袍。2003年他以大一球员的身份,带领着一群同样年轻的球员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决赛,最终击败堪萨斯大学,夺得了锡拉丘兹大学历史上的首座NCAA总冠军奖杯。目前,安东尼已经受邀参加“梅罗中心”的剪彩仪式,在那之后就会回到掘金队,开始备战新赛季的NBA常规赛。

  绿衫军瞄上狼队老控卫

  据媒体报道,凯尔特人可能将和森林狼进行交易,目的就是补强替补控卫的位置。森林狼队两位经验丰富的老将控卫威尔金斯和阿特金斯成为了绿衫军追逐的目标。凯尔特人愿意提供的筹码将去年的新秀吉登斯,不过由于吉登斯下赛季薪金只有100万美元左右,而威尔金斯和阿特金斯两人的薪金加起来则高达711万美元,因此凯尔特人还将要添上筹码,据悉,斯卡拉布莱恩,托尼-阿伦都可能和吉登斯一起打包被送往森林狼。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张正)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