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宝马锦标赛伍兹再现“疯狂” 第三轮62杆创纪录

2009年09月14日08: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讯 昨天,在宝马锦标赛第三轮中,老虎伍兹迎来了一个让他不爽的开局:第一洞3号木开球,小球居然飞进沙坑,这也是他连续第二天在该洞吞下柏忌。可四个小时之后,他就交出今年最好的一轮球:62杆,在BMW西部锦标赛第三轮过后,以领先7杆的优势进入决赛轮,很有可能在这项总奖金750万美元的赛事中折桂。

  伍兹总共抓到8只小鸟,射下一头老鹰,打出62杆,低于标准杆9杆,破了齿轮山的球场纪录,同时横扫联邦杯第三个回合的另外67名参赛选手。另外,老虎伍兹也平了去年福瑞克在圣路易斯贝尔河岸乡村俱乐部创造的赛事纪录。

  齿轮山球场在伍兹赢得2007年BMW西部锦标赛之后已经进行了大整修,主要目的是为了吸引美国公开赛到此举行,但这些难度似乎无法对伍兹构成威胁,最典型的一杆是第九洞五杆洞的3号木。那一杆飞越了300码,最终落在旗杆边10英尺处。老虎伍兹一推射下了老鹰。这一杆如此纯粹,以至于观众都涌入大看台上,踮起脚尖,来观看小球最后的落点。“我总是很喜欢齿轮山这个球场。”伍兹说,“我从业余时代就开始打以前那个西部公开赛。我打这个球场的时候总是感觉很舒服。”

  老虎伍兹三轮成绩197杆(68-67-62),低于标准杆16杆,他获得了7杆领先。这是自去年别克邀请赛他获得8杆领先以来,美巡赛上出现的最大领先。在高尔夫比赛中,5杆几乎是一个很难超越的杆数,PGA锦标赛上击败老虎的梁容银第三轮之后居然落后伍兹25杆。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