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AC米兰乏力被利沃诺队逼平 贝总别再祸害红黑军

2009年09月14日09: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9月14日电 在意甲第三轮的比赛中,AC米兰毫不出人意料的被利沃诺队逼平。令球迷稍感欣喜的竟然是利沃诺队大部分时间都在死守,而客场作战的AC米兰占据了场上的优势。不知几时起,作为意甲豪门的红黑军被人如此小看,不禁让人感叹马尔蒂尼的退役彻底带走了AC米兰的荣耀时光。

  随着黑色喜剧般的季前引援结束,A米基本上还是要依靠队内三十多岁的一帮老面孔。唯一说的过去的引援前锋亨特拉尔本场比赛首次首发。虽然他踢的十分积极,很急于表现自己,多次尝试射门。但是他与队友配合生疏阻碍了他的发挥,好不容易获得机会往往又操之过急。半场前他在门前五米拿球竟将球射偏,令人感到匪夷所思。亨特拉尔如此糟糕的表现也让主帅莱昂纳多无奈地将其首先换下。同样换下的还有一直死了心闷头带球的小罗,前世界足球先生蜕化的速度令人胆寒。具有讽刺意味的是代替他俩上场的因扎吉和皮尔洛都有机会险些破门。

  一直不得志的安布罗西尼和弗拉米尼联袂在中场位置难得的首发出场。结果队长安布表现的很低调,全场没有亮点,弗拉米尼也被新人换下,延续了自己在意甲赛场的惨淡发挥。后防线上,“新”加盟的奥多一直在他应该在的位置的五米开外,比赛还有二十分钟还要结束,他就喘着粗气,体能无法应付了。

  看着这些球员的拙劣表现,想想球队的阵容深度,AC米兰球迷必然十分悲痛。热身赛耻辱连败,新赛季米兰德比大比分告负,本场又毫无生气的被弱旅逼平。于此同时,球队老板贝鲁斯科尼却在忙于处理应召女郎的丑闻,并恬不知耻的表示见她们是因为喜欢征服的感觉。可以理解,审美疲劳已经让曾经球队的第一支持者贝老板对这支老迈的红黑军团没有了征服欲。现在球队在他的领导下难以获得任何帮助,不但无法引入想要的球员,连球队主教练的选择都引来了争议——莱昂纳多刚来时甚至没有教练合格证——这样的菜鸟教练真的能带好这支世界级强队吗。甚至这支球队还要额外地承受老板各种措辞不当的讲话和难堪的丑闻。在这样的环境下,球队怎么可能踢好比赛。

  近日来,不断传出贝鲁斯科尼要出售球队的消息。如果真是如此,A米的球迷肯定会觉得是一件好事,若是有实力的老板买下球队,既能满足球队的引援需求,又能减少老板层出不穷的丑闻给球队带来的影响,这样红黑军团才算是得到了解脱。就算这条消息纯属虚构,球迷们也热切盼望贝老板既然不能安静的走开,就好好留下来,别再给这支困境中的球队在伤口上撒盐了。(周放)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