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雷德克纳普难治队员心病 热刺遭遇克星现出原形

2009年09月14日09: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9月14日电 在本场热刺主场迎战曼联之前,他们已经连续22场在对手身上未尝一胜了,甚至在3比0领先的情况下都能被对手连扳五球。本赛季老雷德克纳普带领球队取得四连胜开局,在积分榜上与切尔西并驾齐驱,一时间人们纷纷将其视作一股争夺新赛季冠军的重要力量。

而本场迎战冤家曼联,球迷也希望老雷能带队打破心魔,战胜对手。

  确实,球迷猜中了开头,但是没猜中最后的结局。热刺在白鹿巷取得了梦幻般的开局,秒针还没走完一圈,他们就收获了进球。迪福也以五球领衔射手榜。随后热刺队员也信心大增,利用克劳奇的高点拼拼向曼联施压。状态火热的列侬也和对手的边后卫埃夫拉战得不亦乐乎。曼联一时只剩招架之功,全靠吉格斯打入一脚直接任意球才扳平了比分。

  但是莫德里奇的缺阵对热刺影响太大。在列侬受到埃夫拉的限制,右路并不占优势的情况下,左路顶替莫德里奇的帕拉西奥斯以近乎消失的表现让左路进攻瘫痪。再加上左边锋小基恩也状态低迷,导致热刺坐拥一个难解的高点和一个最佳射手的情况下仍然进攻乏力。曼联这边却自信满满地逐渐复苏,攻势一浪高过一浪。鲁尼挑起了进攻大梁,贝尔巴托夫面对旧主更是异常兴奋。球队的努力终于带来进球,安德森射门的时候禁区前沿竟然没有一名热刺球员保护。而丢掉此球后热刺多名球员懊丧的表情仿佛宣告着他们心理防线也同时被攻破。

  下半时开场,热刺似乎重新点燃斗志,可惜克劳奇的头球打中横梁。紧接着斯科尔斯被罚下,按说应该让热刺信心更足,一鼓作气扳平比分。可这时斗志更强的却是曼联队,他们在少一人的情况下还能控制比赛,并由鲁尼打入了板上钉钉的一球,彻底击垮了热刺。输球并不可怕,但是热刺这样被击溃确令所有球迷震惊。雷德克纳普虽然可以让热刺拥有强大的战术体系,但并不能改变热刺球员的心理顽疾,这才是最让人担心的。

  对比曼联的豪门气概,热刺球员的气质显然差了一大截。莫德里奇缺阵的影响尚有本特利、克拉尼察、帕夫柳琴科等猛将可以弥补,但球队气质的缺失是一个长期的顽疾。老雷能否让球员们从这场完败中迅速调整回来,并让他们提高自己心中的强队属性和胜利气质,才是热刺谋求大业之道上必须解决的问题。(周放)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