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网意外事件:纳豆苦胜利等三天 小威辱骂司线

2009年09月14日09: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晚报

  纳豆苦等三天 小威骂了一句

  引子 美国网球公开赛在被雨水干扰了两天之后终于得以重新开赛,但昨天凌晨结束的两场重量级比赛中,两个主角,一男一女,一个送“蛋”横扫,一个输球又输人,纳达尔和小威在雨后的法拉盛遭遇的命运截然相反:纳达尔3比0淘汰智利火炮冈萨雷斯进男单四强,小威却将雨水化为泪水——因为辱骂司线员,在赛点时被罚分导致直接出局无缘女单决赛。

  纳达尔 一场胜利等了三天

  纳达尔和冈萨雷斯的比赛直到昨天凌晨才分出了胜负,虽然胜利姗姗来迟,但纳达尔已经不在乎了,能在第三盘给冈萨雷斯吃个大鸭蛋,即使胜利迟到两天也值得了。

  在周五的比赛中,纳达尔与冈萨雷斯战至第二盘2比2时,天公不作美降大雨,比赛被迫中断近一个钟头。好不容易雨停了比赛进行了大约半个小时来到抢七时,大雨再次落下,等待近一小时后,组委会决定延期到周六,没想到这天大雨又下了整整一天,直到周日凌晨才得以重新开拍。但冈萨雷斯一定恼透了这场大雨,在前两盘他还能与纳达尔缠斗于抢七,但在昨天比赛继续进行后,纳达尔表现神勇,先是连下四分抢七获胜,总比分2比0领先,随后第三盘更是势如破竹,半小时内以6比0淘汰冈萨雷斯,成功迈进男单四强,他的半决赛对手将是6号种子德尔波特罗。

  这已经不是纳豆第一次赛间因天气“卡壳”了。在2007年的温网第三轮,他跟瑞典人索德林就因为下雨,打了五天才决出胜负。去年美网的男单比赛1/4决赛,纳达尔也因为下雨而在领先的情况下被中断比赛。

  小威 辱骂裁判丢了比赛

  也许是因为雨水延迟比赛而等得心情暴躁,小威在美网女单半决赛中就没有纳豆那样的耐性的。在与克里斯特尔斯的半决赛中,急躁的小威在复出仅仅三个月的“前一姐”面前完全没了过去赢球的节奏,在第一盘以4比6输球的情况下,她在第二盘5比6落后、手握发球权的情况下竟然因为一句脏话而彻底“放弃抵抗”。

  求胜心切的小威在第一盘被对手逼到盘点的时候就因为摔拍子受到了裁判的口头警告。第二盘战至第12局,小威小比分15比30落后,大比分5比6落后,意外发生在小威的第二发,小威将球发过球网之后,被司线判定二发脚误踩线而直接判罚失分,这意味着克里斯特尔斯得到两个赛点。这一次判罚点燃小威这个火药桶,她走到到司线面前,用球拍指着对方愤怒地念念有词。感觉受到辱骂的司线马上向裁判申诉,控告小威对其说了“我要杀死你”的恐吓语言。此时正怒火中烧的小威仍然不依不饶,转身指着司线向其吼叫着。在观众的满场嘘声中,直到裁判长最终亲自询问后判定小威失分,并直接失去晋级决赛的资格。而退役两年的2005年美网女单冠军克妹,则在复出三个月之后就打入了大满贯决赛。

  输球又输人的小威,在赛后似乎有些“失忆”。“说实话我什么都不记得了。那只是我在比赛当时发生的事”。在谈到司线告诉主裁受到了自己的威胁时,小威反驳道:“她说过她受到威胁了?在我的比赛中我从来没有出现过这种情况。所以我不知道她怎么会受到威胁。”

  记者 余彦姝 实习生 包靖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