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国《卫报》:奥沙利文统治斯诺克 不能没有你

2009年09月14日09: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英国《卫报》 西蒙·哈特斯通

  我必须承认,没有人能像罗尼·奥沙利文统治斯诺克那样统治一项运动。确实,泰格·伍兹是世界上最好的高尔夫球手,可想想美国公开赛的时候,这项运动在他缺席或者表现不好的时候也能照旧能吸引观众。

或者尽管费德勒和纳达尔把持着网球天下,可如果是穆雷和德约科维奇进入最后的决赛,那也会是令人特别激动的时刻。不过说到斯诺克,如果奥沙利文不进决赛,那你很有可能就会关掉电视,而我们中很多人都会这么做。

  这项运动说起来还真不是太走运,它需要难以置信的技术、耐力和精神力量才能取得成功,并且除非能够同时有相当的勇气愿意将自己、家庭生活暴露在公众视线下,斯诺克世界终究是沉闷的。罗尼前不久建议说,斯诺克需要雇佣《美国偶像》评委西蒙·考威尔给比赛送出毒舌评论,或者缩短比赛局数,这样才能让所有人保持清醒。不过考威尔或者短局也无法保证这项运动的未来,我们需要的是一名能吸引我们的球员,比如说罗尼。

  当我们看着罗尼,我们并不简单地只是看着比赛,尽管他确实带着无比的激情和优雅在打球,我们目睹的是一个开放结局的史诗剧集。他到底是用左手还是右手,还是干脆用脚?他会因为失望咬掉自己的鼻尖吗?他会不会在打到一半突然剃光自己的头发,然后宣布自己要退役,并将自己的下半生贡献给马拉松?

  如果没有罗尼,我们的选择就太少了,比如说看看他之后的那些选手,唯一有点乐趣的只能是猜猜马克·艾伦会不会长得跟墨菲一样胖,或者塞尔比能不能真的做出些配得上他所得关注的成绩。编译/曹政宁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