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梁文博父母满意儿子战绩 笑称孩子打成这样不易

2009年09月14日09: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冯笑

  在球员休息室附近,想要找到梁文博的爸爸梁义并不难。每逢4局休息,梁爸爸总会从相隔半个体育馆的贵宾区赶到休息室,哪怕只是拍拍儿子的肩膀,也算是一种鼓励。随后目送着梁文博进赛场,他又急匆匆地赶回观众席,生怕错过余下的比赛。

  为了这次上海之行,不少梁文博的亲朋好友特地赶来上海为他鼓劲。昨天上午,梁妈妈也乘坐早班飞机抵达上海。无论结果如何,做妈妈的无非就是想亲眼见证儿子的首场积分赛决赛,“能打成这样挺不容易的,毕竟还是个孩子。这两年,他也成熟了不少。”尽管最终冲击冠军失利,亚军的结局对于梁文博这支庞大的后援团来说已经是最好的回报。“我一点都不紧张。”听得出来,性格随和的梁义对于儿子在大师赛上的表现颇为满意,“其实也没啥好紧张的,实力摆在那里。”

  打进四强的时候,梁文博就曾为冠军战许过愿,他希望结束比赛之后能够抽空回老家看望爷爷。不过,这一次他的愿望怕是要落空了,“明天我就要去北京,然后飞去英国,所以没时间了。不过有机会的话一定要回去看看。”

  据梁义介绍,由于从小是由爷爷带大的,所以梁文博对老人家的感情特别深。“我父亲84岁高龄了,我知道孩子特别想回去看看。”正说着,梁义就在场馆过道里遇到了熟人。“已经打得很不错了,有本事让他(奥沙利文)五年以后再和咱们比比!”朋友的这席话让梁爸爸满脸带笑,这位东北汉子也有些不好意思了,“是的,我们都觉得很满意了。”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