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京沪激战平局收场 鲁能主场胜天津紧追北京国安

2009年09月14日09: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工人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元浩)上周末,本赛季的中超联赛展开了第22轮的激战。其中,北京、上海、山东和天津这四支参加了今年亚冠联赛的球队间分别捉对厮杀,成为本轮比赛中最引人关注的两大看点。结果北京国安客场1比1逼平上海申花,以净胜球的微弱优势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

  上海申花坐镇虹口体育场迎战北京国安的比赛,自然是本轮的焦点之战。先是传出北京国安主帅李章洙即将“下课”,随后国安俱乐部又出面“辟谣”;随后上海申花多名教练员和队员因为违纪被处罚,申花阵容严重不整。这些场外新闻都为本场比赛增添了更多悬念。 比赛中,坐镇主场的上海申花率先取得进球,白俄罗斯外援赫莱布在第29分钟时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北京国安在丢球之后一度显得有些慌乱,直到下半场才打起精神,重新组织起有威胁的进攻。第76分钟,国安小将黄博文在门前混战中扫射扳平,使得两队最终1比1握手言和。

  如果说京沪之战亮点不多,比赛平淡的话,那么随后进行的山东鲁能在主场迎战天津泰达的比赛实在有些令人“意外”。山东鲁能此前连续三个客场两负一平,上周队中主力日科夫又因为违纪而被提前解约。然而,本轮回到主场,山东鲁能却突然“爆发”,凭借韩鹏的梅开二度和两名外援安塔尔和桑德罗的各一个进球,以4比0大胜天津泰达,保持了职业联赛以来主场对天津不败的纪录。

  其余比赛中,依然延续了本赛季以来“乱战”的格局,此前5轮不败的河南建业此番出征“蜀道”,被成都谢菲联以3比2击败;上轮大胜山东的青岛中能本轮挑战陕西中新,全然没有此前扳倒卫冕冠军的勇气,以0比1不敌对手,为中新主帅朱广沪“送去”上任后的首场胜利;江苏舜天主场3比1战胜广州医药;深圳队主场4比0大胜长春亚泰;长沙金德主场1比1战平大连实德。重庆力帆主场对阵杭州绿城的比赛,因为力帆队中多人感染甲流病毒而被迫延期。

  本轮过后,北京国安和山东鲁能同积36分,占据积分榜前两位,河南建业名列第三。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