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甲联赛第二轮四场比赛 皇马与巴萨胜各自对手

2009年09月14日09: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西甲联赛第二轮昨天率先进行了四场比赛。两大豪门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分别战胜了各自的对手,继续着联赛中的强劲开局。

  巴塞罗那本轮客场挑战首轮过后排名居首的赫塔菲。由于周中国际比赛的影响,西甲卫冕冠军并没有排出最强阵容,而是将梅西、阿尔维斯等主力球员放在了替补席上。

上半场,客队进球机会不多,伊布的一次单刀被对方门将救下。下半场进行到十来分钟,主帅瓜迪奥拉变阵,梅西和自5月冠军联赛决赛以来便一直因伤缺阵的伊涅斯塔替下两名青年球员。巴萨的进攻也因此变得更具质量。第66分钟,阿比达尔的传中打在迪亚斯身上改变方向,门前无人看守的伊布捅射得手,瑞典前锋至此两轮西甲都有斩获。第80分钟,客队再下一城,伊布接阿尔维斯传球摆渡梅西,后者头球攻门得手,将比分定格为2:0。

  另一场本轮的焦点战在西班牙人队和皇家马德里之间展开。这也是西班牙人新落成的科尔内亚·埃尔普拉特球场首次在正式比赛中投入使用。赛前双方为8月因心脏病去世的西班牙人前队长达尼·哈尔克进行了一分钟的默哀仪式。

  考虑到下周开锣的欧洲冠军联赛,皇马主帅佩列格里尼对阵容进行了轮换,C·罗、劳尔和拉斯·迪亚拉坐上替补席。开场后,双方互有攻防,场面一时僵持不下。第39分钟,格拉内罗与卡卡禁区内做出踢墙配合后低射得手,为客队取得了领先。皇马带着一球优势结束半场。下半场,C·罗和劳尔先后替下本泽马与伊瓜因。第77分钟,卡卡再次奉献助攻,巴西人禁区左侧晃过对方防守队员回传中路,古蒂劲射得手改写比分。补时阶段,C·罗接古蒂直传单骑闯关,将皮球从上来封堵的西班牙人门将卡梅尼双腿间射入,皇马3:0完胜对手。

  新华社

  西甲战报

  马德里竞技 1:1 桑坦德竞技

  赫塔菲 0:2 巴塞罗那

  西班牙人 0:3 皇家马德里

  塞维利亚 4:1 萨拉戈萨

  德甲战报

  纽伦堡 1:0 门兴格拉德巴赫

  多特蒙德 1:5 拜仁慕尼黑

  美茵茨 2:1 柏林赫塔

  汉堡 3:1 斯图加特

  霍芬海姆 3:0 波鸿

  弗赖堡 0:2 法兰克福

  沃尔夫斯堡 2:3 勒沃库森

  意甲战报

  尤文图斯 2:0 拉齐奥

  AC米兰 0:0 利沃诺

  英超战报

  布莱克本 3:1 狼

  利物浦 4:0 伯恩利

  朴茨茅斯 2:3 博尔顿

  斯托克城 1:2 切尔西

  桑德兰 4:1 赫尔城

  威根 1:0 西汉姆联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