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章洙笑谈朱骏邀请:我是个农民 去不了大城市

2009年09月14日10: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田横

  上海申花的老板朱骏先是直接抛出了国安内定夺冠说;在自己的球队没能于虹口拿下北京的3分后,又提出接力棒计划,呼吁其他在后面要碰到国安的球队努力阻击国安。

  随后,朱骏还祭出了第三板斧,通过媒体带话——李章洙在北京不开心就来上海吧。

  对此国安内部实在是哭笑不得,一名球员在看了网络报道后说:“上海拿不到冠军了,就这么搅合,随他们便吧,爱怎么说怎么说。”

  李章洙则在听了记者们递上来的朱骏的话后,开玩笑地对北京记者说:“我是农民,去不了大城市。”

  其实明眼人都知道,如果朱骏真的有邀请李章洙的意思,会找不到李章洙或者他的翻译兼经纪人李春满的电话?这种通过媒体带话本身就说明是一种对别人的不尊重。

  而就是朱骏真的托人找到李章洙,铁帅在这方面也还是很职业的。当初2002年在青岛执教的时候,国安就曾经在联赛中给李章洙带信儿,希望他能来北京,但是李章洙以赛季带队中,不方便谈判拒绝,使得双方的合作第一次擦肩而过。

  2006年年底,因为和首尔FC队的合同未到期,李章洙也没有和国安进行正式接触,直到首尔FC表明不会再和李章洙续约的态度后,李章洙才和北京国安正式谈判。

  因此,不管上海申花邀请李章洙是否真心,一切也都要等到联赛结束后才能定夺。

  北京国安和李章洙当初签署的是一份2加1的合同,即首期两年,随后一年优先条款,而在续约这一年的时候,也有如果夺冠,国安有优先权的合同内容。

  也就是在别的俱乐部出价条件相同的情况下,北京国安有优先得到李章洙的权利。

  赛季结束,如果李章洙没有最终得到冠军,他的合同也就完成,其与北京国安的缘分将肯定散失殆尽,双方的分手不可避免。但是如果真的国安夺取了冠军,留不下李章洙,北京国安将面临前所未有的球迷压力。

  所以,就是李章洙有异动,也不会是现在这个时候和别的俱乐部进行联系,韩国人还是很注重这个职业操守的。

  对于朱骏老板的话,周日在香河基地观看球队归来训练的国安名誉董事长罗宁摇着头说:“上海的老板很懂得娱乐大众,他们现在的成绩不好,但是还是要博眼球,必须要有话语权,其实他说的很多话已经超出足球的范畴了。”罗宁接着说:“他(朱骏)是生意人,懂得炒作,我实在是弄不懂他的思路。”

  对于朱骏说的,要把阻击国安的接力棒一棒一棒传下去,呼吁其他俱乐部也来阻挡国安夺冠,罗宁回应说:“什么阻击不阻击的,谁比赛不是认真打?夺冠军都是要靠自己,靠比赛去踢,不是靠嘴。大家都认真比赛,那中国足球的水平也会提高,这个冠军才货真价实。”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