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黑龙江乒乓球协会在哈成立 孙东生为省协会揭牌

2009年09月14日07: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黑龙江日报
  本报13日讯(记者刘大泳)  13日上午,在省乒乓球协会成立大会上,省政协副主席、省乒乓球协会名誉主席孙东生为省乒乓球协会揭牌,付晓光当选省乒乓球协会主席。

  会上还通过了黑龙江省乒乓球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省乒乓球协会名誉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副秘书长及常委、委员人选。
付晓光在讲话中表示,新一届省乒协将以“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为指针,团结和带动全省乒乓球工作者、运动员、积极分子,开拓创新,拼搏进取,真抓实干,推动全省乒乓球运动的普及和技术水平的提高,为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构建和谐社会做出新的贡献。

  我省乒乓球运动开展较早,有着雄厚的群众基础,曾先后涌现出张德英、焦志敏、孔令辉、王永刚等多名优秀运动员,为我省及国家争得了荣誉。省乒乓球协会的成立标志着我省乒乓球运动向体育社会化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进入了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