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梁文博不敌奥沙利文获亚军 中国军团已悄然崛起

2009年09月14日10: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城市晚报

  前两届上海大师赛,两匹黑马分别从资格赛一路杀进决赛并夺冠,成就了两段传奇。而今年,这样的传奇没有降临到中国球手梁文博的头上。

  昨晚,2009年上海大师赛落下了大幕,最终火箭奥沙利文10比5击败梁文博,职业生涯第22次捧得排名赛冠军。

这也是火箭时隔9年之后,在英国以外赛场夺得排名赛冠军。

  上半场结束时,梁文博以3比6落后。梁文博一上来就连丢三局,其中第三局输得有些可惜,中局两人进入长时间的做斯诺克与解球的拉锯战,虽然梁文博也很出色,但奥沙利文还是技高一筹。不过随后梁文博奋起反击,带着3比6的比分进入下半场,也还保留着夺冠希望。在下半场争夺中,梁文博开局不错先下一城。不过随后火箭就单杆打出109分,将比分改写为7比4。尽管第12局梁文博又艰难拿下,但此后基本成了奥沙利文的表演,火箭凭借做斯诺克防守和精准的进攻连下三局,最终夺冠。

  网络调查

  上海大师赛给你印象最深的是?

  1、梁文博连过四关进决赛 45.6%

  2、奥沙利文势不可挡夺冠 41.6%

  3、丁俊晖回勇闯入八强 9.4%

  4、亨德利连追5局大逆转 3.0%

  没有他 中国军团早已震惊世界

  奥沙利文骄傲地在中国的土地上捧起了个人第22座排名赛冠军奖杯,傅家俊、丁俊晖、梁文博则化作了其夺冠路上的垫脚石。这一刻,奥沙利文展示了他的强大,世界No.1令人信服地让出色发挥的中国军团看到了差距。当傅家俊的稳健节奏被狂轰乱炸式的进攻搅乱、当丁俊晖的状态回归被魔高一丈的火箭击溃、当梁文博的搏命进攻和极限斯诺克全都被拒之门外的时候,如果没有奥沙利文,中国军团就早已震惊世界。没能最终逾越奥沙利文,并不能否认中国军团的优异表现,相反,奥沙利文为中国军团竖起了一道标杆,他已是中国军团最后的敌人,是中国军团前进的标尺。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