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皮划艇激流回旋世锦赛 中国组合获男双划艇第八

2009年09月14日10: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军报

  新华社北京9月13日电 国际划联官方网站消息,2009年皮划艇激流回旋世锦赛13日在西班牙收桨,曾参加过北京奥运会的中国选手胡明海/舒俊榕获得男子双人划艇第八名;滕千千则在表演项目女子单人划艇中名列第七。

  因为在去年3月举行的皮划艇激流回旋澳大利亚公开赛中战胜“神话选手”——斯洛伐克的奥克匈纳兄弟,胡明海和舒俊榕成为北京奥运会皮划艇激流回旋男子双人划艇夺冠热门,但在去年8月14日的北京奥运会半决赛中,原本形势大好的他们却因为一次碰门和一次漏门被罚时52秒从而无缘决赛。

  在今年的世锦赛预赛中,胡明海/舒俊榕排名第18位,半决赛排名第四,但在决赛中未能再进一步,终列第八;另两对中国男子双人划艇组合余洪敏/陈进、张仁和/时晓旭分获第17名和第33名。该项目冠军依然是所向披靡的奥克匈纳兄弟。

  作为中国女子单人皮艇的领军人物,李晶晶预赛排名第29位,无缘半决赛,与她同样命运的中国选手还有陈诗(第45名)和滕千千(第39名)。但是,身兼两项的滕千千在表演项目女子单人划艇中表现不俗,预赛名列第一,半决赛落到第八,决赛升至第七;如果该项目今后能成为世锦赛乃至奥运会正式项目,滕千千无疑具有很强的竞争力。女子单人皮艇和划艇的冠军分别是德国的贾丝明·朔恩贝格和澳大利亚选手利安娜·吉内亚。

  男子单人划艇比赛中,中国选手陈芳佳、韩家强、冼剑威均未能晋级半决赛;同样的命运也落在中国男子单人皮艇选手赵正超身上。这两个项目的冠军分别归属于法国名将托尼·埃斯坦盖和斯洛文尼亚选手彼得·考泽尔。

  团体赛进行了四项,各项冠军分别是斯洛伐克(男子双人划艇)、英国(女子单人皮艇)、斯洛伐克(男子单人划艇,中国列第八)、捷克(男子单人皮艇)。

  此次世锦赛在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赛场举行,来自55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名运动员参赛。(完)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