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专家:乔丹顶五个麦迪 姚明目前难进名人堂

2009年09月14日11: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麦迪特训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休斯顿纪事报》专家乔纳森-费根在博客中回答了球迷的热点问题——

  球迷:阿伦-艾弗森与麦格雷迪是两种风格完全不同的球员,您认为他们俩能同时进入名人堂吗?姚明的前景又如何呢?

  费根:无论从哪个方面来讲,艾弗森与麦迪都是两种截然不同的球员。麦迪通常都比与他打同样位置的球员要高,而艾弗森则比大部分后卫都要矮;从艾弗森的身材来说,他得到了自己所能得到的一切,而麦迪却没有做到这一点。艾弗森很坚强,不容易缺阵,而麦迪恰恰相反;麦迪喜欢直接凭借身高和弹跳优势在防守者的脑袋上强行投篮,而艾弗森更喜欢绕过防守者。麦迪是个很聪明的进攻组织者,而艾弗森有所欠缺;麦迪对比赛的阅读理解力很强,他喜欢放慢节奏观察情况的发展再伺机行动,而艾弗森则喜欢不加思考闪电攻击对手;在防守一端,艾弗森喜欢赌博,经常失去自己的位置,而麦迪则只看管好自己的位置,不做赌博式的防守。

  至于名人堂的问题,我不认为姚明和麦迪目前职业生涯所取得的成就足以支持他们进入名人堂。我很尊重艾弗森职业生涯所做出的努力,他曾把76人队带入总决赛。我认为,他有朝一日会进入名人堂。

  球迷:近日乔丹入选名人堂可以说是众望所归。如果乔丹可以打10分的话,那么麦迪现在可以得多少分?你认为谁是现役最有竞争能力的球员?

  费根:坦白说,我不太喜欢用打分的形式来评判一名球员。如果乔丹可以得10分的话,那么麦迪肯定会少很多,我估计大概是2、3分的样子。我认为,科比是现役最有竞争力的球员。

  球迷:你认为谁会是火箭队新赛季进步最快的球员?阿里扎?布鲁克斯?还是斯科拉?

  费根:我个人预测是布鲁克斯,上赛季他场均得到11.2分,命中率有40.4%。他新赛季能比这些做得更好一些。

  球迷:新赛季火箭队的首发五将是安德森、斯科拉、阿里扎、布鲁克斯加上健康的麦迪?洛瑞、巴蒂尔、兰德里、海耶斯、邦苏打替补。

  费根:火箭队目前还没有拥有健康的麦迪。我们将看看球队的打法,以及麦迪复出的状态如何。当麦迪回归的时候,他也要从替补打起。如果他的状态恢复得足够好,巴蒂尔或者阿里扎就打替补。考虑到火箭队对于阿里扎的期待之高,我估计巴蒂尔更多打“第六人”。不过,我记得上赛季巴蒂尔和麦迪都健康的时候,阿泰斯特打第六人。(搜狐体育 小天)

麦迪: 火箭麦迪与韦德特训狂秀肌肉 露出霸气眼神(图)

    美媒体评西部状态下滑球员 麦迪恐步弗老大后尘

    火箭麦迪被批最被高估 阿联队友领衔低估球员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