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翔突然复出参加上海大奖赛 网友质疑票房炒作

2009年09月14日11: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据成都商报 去年8月18日在北京奥运会赛场伤退后,刘翔终于要正式复出参赛了!12日,2009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组委会官方宣布,刘翔将参加9月20日的比赛。

   刘翔去年8月18日在鸟巢留下一个背影后,一个群体应运而生,他们被称为“翔黑”,刘翔的退赛在他们眼里就是一场彻头彻尾的阴谋。

如今,刘翔终于要复出了,而“翔黑”依旧不依不饶,他们认为刘翔参加上海赛也是一场炒作。

   “翔黑”有着自己的理由:“博尔特刚宣布退出上海的比赛,第二天刘翔这边就宣布复出参赛了,时间掐得可真及时。”有网友直言:“我是支持刘翔的,不过要是为了卖票出来炒作,就不对了。”“为了门票的热卖,刘翔又出来了。到时等票卖光了,刘翔又退了。”“不会是出来圈钱的吧?会不会又一次在发令枪响前退赛呢?”

   网友的质疑并非完全是捕风捉影,刘翔的复出参赛多少有些赶鸭子上架的味道。早在4月7日,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就曾单方面对外宣布,刘翔复出首战就是本次赛事。不过,这随即被刘翔本人以及田管中心否认。尽管如此,赛事的宣传海报还是大张旗鼓地印上了刘翔的头像,刘翔还在7月份以主角的身份参与了赛事宣传片《冲刺接力》的拍摄。

   此外,有消息称,刘翔的复出与博尔特前一天的退赛也有关系。据悉,就在博尔特发来退赛声明的几个小时以后,赛事组委会紧急与体育总局和田管中心协商,于是双方便确定让刘翔提前复出。博尔特退赛让大赛缺少了吸引力,只有刘翔复出才能完成救市的重任。有一个现象是:由于目前有不少全运会的决赛在山东进行,在得知博尔特不参赛之后,全国不少媒体都准备放弃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的采访报道,但随着刘翔宣布复出,全国媒体届时又将全部聚集上海体育场。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