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辱骂裁判小威出局 妈妈克里斯特尔斯顺利进决赛

2009年09月14日11: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在克里斯特尔斯和小威廉姆斯之间进行的一场精彩的美网女单半决赛居然以这样一种方式结尾:第二盘6:5,小威非保不可的发球局。15:30,小威落后。小威发球,一发出界,二发。此时,司线有点不合时宜地出声,脚误。

慢镜头重放,小威的左脚确实是踩在了线上。小威走到司线面前,对着她狂吼了数十秒。据说她当时一句话中用了两个F打头的粗话。接下来小威准备继续发球,那位司线走到当值主裁面前“告状”。之前小威因为摔拍已经被警告了一回,而这第二次警告直接导致小威被罚分。双误之后小威面临两个赛点,罚分导致她直接输掉整场比赛。小威迅速离场,现场响起了嘘声。小克则呆在那里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乱弹:这绝对是一件值得在网球史上记录下的有趣事件。对我本人而言,小克胜出的结果是我喜欢的,这证明我在美网开赛前就看好这位持外卡参赛的“妈妈球员”的固执是有道理的。我很为小克骄傲,在她抵达决赛的这一路,没有投机取巧,没有漏掉高手的幸运,实力最强劲的威氏姐妹,都被她碰上了,但是都被她一一突破了。比利时姑娘曾经失去了很多,但是她始终顽强地面对,这一切,老天都看在眼里,现在,是该她被犒赏补偿的时候了。

  当然,不能忽略这场事件的女主角小威。其实这件事发生在小威身上,一点也不让人意外。或者不如说,这样的事如果由女选手干出来,也就小威最靠谱了。小威的个性一向狂放,说话办事随心所欲、百无禁忌。她那张美丽的大嘴不知道得罪多少人了。这一次,她又将“毒舌”攻击的对象变成了裁判,实在是够有气魄的。

  其实,也不能说因为裁判因素才让小威出局的,事实上小克当时已经手握两个赛点了,而就凭小威当时浮躁的心态,不输才怪。然而来了这么一出闹剧,还为她的输球长了面子,问得恶毒一点:她不是故意的吧?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