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逾百佳丽争当“亚运天使” 女大学生结伴报名(图)

2009年09月14日11: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   9月14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经过多个月的精心筹备,“亚运天使—广州2010年亚运会礼仪志愿者选拔大赛”12日在武汉赛区正式启动首场海选赛,数百名来自武汉赛区的佳丽在比赛现场既斗艳又斗智。

  全国第一场选拔赛在武汉著名的商业中心光谷步行街启动。这次选拔不分年龄,不问地域,不论外形,需要的是一颗服务他人的心,在报名资格上条件放得比较宽,因此活动一开始便迎来数百名选手踊跃报名。
在现场,不但有众多结伴而来的在校大学生,不少来自社会各界的女孩子也主动报名参加选拔。一群群美丽的湖北姑娘们一一登台接受三位评委严格的现场考验,大胆展示自我的才艺与风采。

  据了解,在武汉赛区获胜的美女选手将搭上通往广州亚运的直通车,成为时尚与美丽的代言人,最终跻身广州2010亚动会礼仪志愿者队伍中。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