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尔克斯演帽子戏法 深足球迷:感谢申花朱老板

2009年09月14日06: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9月12日,一个阿根廷人在深圳拥有了来中国之后最美好的一天。巴尔克斯,这位被上海申花遗弃的前锋,上演了他职业生涯在顶级联赛中的第一个帽子戏法。这种幸福,之前他在祖国阿根廷都还从来没享受过。“我太高兴了”,这句话成了巴尔克斯12日晚接受采访时的口头禅。第12、64和79分钟,阿根廷人3次用脚敲开了长春亚泰的大门,其中第一球和第三球来自定位球助攻,第二球则是凭借个人能力突施冷箭——那个球也许已经包抄到位的毛剑卿位置更佳,但巴尔克斯却更信任自己。
而第79分钟,当巴尔克斯将郑斌发出的力量和弧度都恰到好处的角球推进对方大门时,看台上有深足球迷起立高呼“感谢朱骏”惹来一阵笑声。

  射入第一球后,他径直离开球场跑上看台,那会他的妻子和小女儿刚刚进场落座。巴尔克斯太太没有看到老公首开纪录,但却第一时间收到了最好的礼物:进球、亲吻和拥抱。上轮对杭州绿城梅开二度,这一次对长春亚泰上演帽子戏法,巴尔克斯正以“深圳速度”追赶着在射手榜上一度遥遥领先的广州外援路易斯,他与打进12球的路易斯只差两球,如果他之后能延续这两轮比赛的出色表现,那登上射手榜首是迟早的事。巴尔克斯是带着效力申花15场比赛3个进球的成绩加盟深足的,他在对广药的比赛中罚中一个点球,对陕西中新的比赛攻入扳平一球,然后是这两轮狂进5球——联赛次循环打了6场比赛,巴尔克斯5次代表深足出战进了7球,这样的效率在中超难寻第二个。如此神勇状态,也许巴尔克斯要感谢一个人。刚来深圳时,就有球迷将他带到深圳仙湖弘法寺见过了主持方丈印顺大师,他不仅与大师合了影,还经大师扶额点化了一番,之后他就像重新穿上了射门靴,变成了一部马力十足的进球机器。对于巴尔克斯的变化,深足主帅谢峰认为巴尔克斯速度不快,但控球和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一流,“他这种球员关键在于怎么用,怎么发挥他的特点。”

  谈到自己在申花和深足判若两人的表现,巴尔克斯赛后扬眉吐气地说:“我在深圳的训练和生活都更开心,也许我一开始就应该来深圳。”有人问他下赛季是否愿意继续效力深足,他提高了声音说:“我愿意在这里踢10年。”

  妻子抱着小女儿,巴尔克斯搂着妻子,在深圳体育场昏暗的灯光下,这一家三口走向深圳队的大巴,背影中都洋溢着幸福。在体育场门外聚集着数百名球迷,他们把掌声送给深圳队,尤其是巴尔克斯。赵壹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