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乙联赛还剩两轮 天津松江将士将力拼北区第一

2009年09月14日13: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在上周末的中乙联赛中,松江队主场1比0战胜了青岛科大队,让自己回到了北区积分榜榜首的位置。接下来的中乙联赛还剩两轮,如果松江队能够继续着出色的发挥,那么他们离冲甲的目标将更加的接近。

  根据中国足协规定,在中乙联赛预赛阶段南北区第一的队伍将直接进入决赛阶段比赛的半决赛,这也意味着松江队如果能够保持北区第一的位置,那么他们在决赛阶段只要赢一轮比赛就可以成功升级,否则就要多经历两轮的比赛。

上赛季,松江队就是因为在决赛阶段前面的比赛中消耗过多,才与升甲失之交臂的。

  本赛季,松江队全体将士都希望能以北区第一的身份直接进入决赛阶段的半决赛,这样球队冲甲的把握无疑会大很多。

  松江队主教练张效瑞强调了团结在最后阶段比赛中的重要性,他说:“球队能在现在的位置,是全队上下团结一心,努力拼搏的结果。联赛还剩两轮,希望队员们能继续发扬拼搏精神,做好接下来最后两场客场比赛的准备工作,争取一个好的名次,争取一个好结果。”(张文元)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