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奥沙利文点评中国三将:仍认为丁俊晖最为优秀

2009年09月14日14: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虽然对梁文博(右)大加赞美,但奥沙利文还是觉得丁俊晖才是中国第一人 新华社发
虽然对梁文博(右)大加赞美,但奥沙利文还是觉得丁俊晖才是中国第一人 新华社发

  □记者 王嫣 实习生 陈煜枫

  晚报讯 新赛季首站大师赛——2009上海斯诺克大师赛昨天落下帷幕,实力强劲的奥沙利文如愿夺冠。而值得注意的是,“火箭”晋级的道路,也是一次横扫“中国三强”的道路,傅家俊、丁俊晖成绩不如梁文博,或许只能叹自己跟 “火箭”签表太近,相遇太早。

  而赛后,奥沙利文也发表了自己对“中国三强”的评价:“从我的角度,我觉得丁俊晖有最好的技术,他的技术确实非常出色,我也最享受和丁之间比赛,和他比赛就会感觉像是在和亨德利、希金斯他们打比赛一样。

”奥沙利文毫不吝啬对丁俊晖的赞美。鉴于傅家俊是当今斯诺克球坛少数几位对他战绩不落下风的球员,奥沙利文说:“傅家俊是个很难打的选手,他的状态总是那么稳定。 ”而对昨天决战的对手梁文博,“火箭”也是大加赞美,“梁文博是个危险的选手,他充满了进攻的天赋,他的攻击性很强。梁文博将成16强顶尖选手。 ”奥沙利文最后总结道:“总体来讲,我觉得丁俊晖应该是最优秀的中国选手,他的职业生涯也会是最成功的。 ”

  夺冠之后,奥沙利文在最新的职业斯诺克排名榜上仍然屈居第二,半决赛输给奥沙利文的希金斯仍以5000分有优势位居榜首,墨菲、卡特和瑞恩·戴分列三至五位。傅家俊继续保持亚洲 “一哥”的地位,继续排名第八。亚军梁文博从临时排名 27位一跃成为TOP16选手,升至第13并且超越丁俊晖,成为新的“内地一哥”。丁俊晖位列14。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