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锦赛决赛竟负于泰国队 中国女排输得很难看

2009年09月14日15: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孔宁)昨晚在越南河内进行的第15届女排亚锦赛决赛中,中国女排出人意料地以1比3负于泰国女排,只获得了亚军,而泰国队历史上第一次夺取了亚洲冠军。日本队以3比0击败韩国队,夺取季军,韩国队获得第四名。

  本场比赛几乎是泰国队与日本队半决赛的翻版。同样是在先输一局后,泰国队直落3局,夺取了胜利。第一局,中国队以25比20拿下,但优势不明显。第二局泰国队利用努特萨拉的发球,连续冲击中国队的一传,以25比19扳回一局,随后又以25比19再胜一局。关键的第四局,中国队发挥依然不佳,拦网摸不到对手的进攻点,在双方战成19平后,泰国队又抓住中国队一传不稳的弱点,最后以25比23击败中国队。

  根据国际排联的规定,参加今年11月在日本举行的世界排球大冠军杯的球队,除东道主外,还有来自亚洲、欧洲、中北美洲、南美洲的4支冠军队以及一支得到国际排联外卡的球队。大冠军杯赛是今年国际排坛最重要的赛事,泰国队的胜利,夺走了中国女排的参赛资格。如果得不到外卡,中国女排将无缘参加今年的大冠军杯赛。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