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9-10赛季世界临时排名 丁俊晖梁文博齐进前16

2009年09月14日15: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上海9月14日电(记者 陈浩)09-10赛季世界职业斯诺克巡回赛的第一站比赛上海大师赛昨日落幕,世界职业斯诺克联合会在其官方网站第一时间公布了最新的世界临时排名。希金斯居榜首,丁俊晖和梁文博共同排名进前16位。

  新赛季的首站排名赛结束后,07-08赛季的积分全部轻零,世界排名也经历了新一轮的洗牌。由于本赛季只有六站排名赛,分站赛的积分相应提高,上海大师赛的成绩对排名的影响非常大。艾伯顿、乔-佩里和马克-金迭出世界临时排名前16位,取而代之的则是梁文博、沃顿和霍金斯。

  丁俊晖08-09赛季将难保级,但赛季的积分只能排名在20位以后。不过在上海大师赛成功打进八强后,丁俊晖获得3500分,排名仅仅小降一位,临时排在第14位。获得亚军的梁文博获得5600分,临时排名骤升至第13位。

  夺得上海大师赛冠军的奥沙利文拿到7000分,但排名却跌至第二位。上赛季夺得大奖赛和世锦赛冠军的希金斯又在上海大师赛跻身四强,临时排名高居榜首,领先奥沙利文将近5000分。

  世界排名第二的马奎尔因伤退出了上海大师赛,没有获得积分,排名也骤降至第七位。上海大师赛首轮出局的艾伯顿、乔-佩里和马克-金排名下滑,迭出前16位,其他世界排名前16的球手临时排名则没有太大变化。

  上赛季夺得上海大师赛冠军的沃顿,以卫冕冠军的身份跻身本届比赛的八强,世界临时排名升至第9位。马奎尔的退赛把霍金斯直接送进16强,后者没有赢一场比赛,却幸运的占据了临时排名第16位。(完)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