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篮俱乐部青年联赛C组决赛 八一6连胜笑傲群芳

2009年09月14日16: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史惠铭

    搜狐体育讯 13日,2009年CBA全国女篮俱乐部青年联赛C组决赛迎来第六轮比赛,八一女篮继上轮完胜劲敌沈部女篮,终结其连胜后,本轮另一支强队广东女篮又倒在她们面前,连胜势头同样被终结。

至此,八一队成为目前8支参赛队中唯一保持全胜的球队。

  此前,八一、广东都是五战全胜,这也意味着谁获胜就能继续领跑。比赛开始后,面对实力强劲的八一队,广东队吸取了沈部女篮一上来就“崩盘”的教训,与其展开强硬对抗,积极的拼抢一定程度上限制了八一队的发挥,广东6号崔洪扬连拿5分使本队5∶2领先,随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首节结束前2分多钟,两队战成11∶11,但此后广东队几次被八一断球打反击,比分被拉大到14∶21,而且八一本节抢得8个前场篮板球加5分,以26∶14领先进入第二节。次节双方失误不断,激烈有余而精彩不足,命中率都有所下降,广东队更是陷入“得分荒”,前8分钟仅得到4分,凭借这一节再次抢下8个前场篮板,八一队在上半场结束时将领先优势扩大,54∶25。

  下半场开始阶段两队进攻依然没有大的起色,第三节分别只得到12分和10分,66∶35。最后一节大比分落后的广东队没有放弃,尤其是9号刘渝锦表现抢眼,屡次上演单骑闯关,并造成对手犯规,广东队也打出一波12∶0,八一队在5分多钟内未得一分,这样的表现显然不能让教练满意,暂停之后八一换上了11号1米99的张丽婷,场面马上得到改观,张丽婷一上场就投中两球,并有效控制了篮板球,广东队此时祭出三分球战术,意欲最后一搏,但最终还是败下阵来,54∶80。尽管整场比赛落败,但广东女篮这种不放弃、不服输的精神,尤其是最后一节的表现赢得了在场观众的认同。

  在本轮另外三场比赛中,沈部女篮68∶55战胜山东女篮,江苏女篮59∶76不敌哈药女篮,北京女篮63∶83负于湖北女篮,湖北终于迎来首胜,而北京还要为求得一胜而努力。此轮过后,八一女篮6战全胜雄居榜首,沈部和广东以5胜1负的战绩紧随其后。(丹阳日报 史惠铭)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