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冠军中的冠军怎样产生 WGC-汇丰赛参赛资格严苛

2009年09月14日16: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锦满

    搜狐体育讯 今年汇丰出资办的HSBC冠军赛,改名为WGC-HSBC冠军赛。WGC是World Golf Championship (世界高尔夫锦标赛)的简称,那是由世界六大(美国、欧洲、亚洲、日本、南非、澳大利亚)巡回赛所组成的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PGA Tours所拥有。

  HSBC放弃拥有HSBC冠军赛,把从2005年便创立的比赛送了给WGC,好像损失了,但该比赛能够升格为WGC-HSBC冠军赛,对赞助商HSBC来说,其实反而更有利,因为该场得到世界职业高尔夫最高权力机构确认「冠军中的冠军」比赛,世界所有优秀球员更热衷来参加,这个冠军中的冠军」荣誉能与HSBC更紧密扯在一起,对HSBC的形象更有帮助。

  汇丰构思主办HSBC Champions十分聪明,既网罗世界六大(美国、欧洲、日本、亚洲、南非、澳洲)巡回赛各场比赛的冠军来参赛,又得到WGC肯定,所以一定得到各地传媒报导,还可以让HSBC这个品牌与世界各地的冠军连在一起,让HSBC这个品牌除了受到各地球迷眼球关注之外,也同时得到尊重。

  奖金700万美元的汇丰冠军赛只接受78位球员参赛,让我在这里列出它的严谨参赛资格。

  第一类:今年4场大赛(美国名人赛、美国公开赛、英国公开赛》和美国PGA锦标赛)的冠军。

  第二类:今年前3场WGC(世界高尔夫锦标赛)的冠军。

  第三类:今年美国PGA巡回赛其中23场的冠军。

  第四类:美国Fed Ex Cup(联邦快递杯)积分表前五位球员。

  第五类:今年欧洲巡回赛其中23场的冠军。

  第六类:欧洲Race to Dubai(奔向杜拜)排名榜上前五位球员,以10月26日的最新排名为准。

  第七类:亚洲巡回赛其中9场赛事的冠军,包括中华台北的林文堂,他去年赢得《UBS香港公开赛》冠军,当时世界排名升至前50位。

  第八类:日本巡回赛其中五场的冠军。

  第九类:南非巡回赛其中五场的冠军。

  第十类:澳洲巡回赛其中五场的冠军。

  第十一类:中国球员享有4个名额。会根据中国高协所订的排名榜来分配该四个配额。写此文时还未公布那四位球员取得。

  第十二类:未符合上述资格的球员,有两位可以根据截至10月26日的官方世界排名榜顺序,而取得出场资格。

  第十三类:由于有多位球员有双重和三重资格,而又有符合资格的球员放弃参赛,所以赛事的78个出赛名额会可能有空缺。那时候,其它赛事的冠军球员可来填补,会依据官方的世界排名榜顺序,来决定那位冠军球员取得出赛资格。

  明白到WGC汇丰冠军赛的参加资格这么严苛,可以预期这场比赛水平会是世界最高水平,竞争激烈,精采可期,固然成为世界万众瞩目的比赛,也是世界上最成功的银行推广活动之一。(完)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