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树斌恭维国安无漏洞 直言不会帮朱骏阻击北京

2009年09月14日20: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9月14日北京报道)上场比赛莫名其妙地以0-4不敌深圳,让目前这支长春亚泰饱受外界舆论诟病,甚至坊间有流传亚泰队员上场比赛故意踢假球造成一场“被屠杀”,不过今天在工体的赛前训练中,亚泰主帅李树斌否认了假球说,并且表示目前全队已经从大败阴影中调整过来,目前所有重心都放到和国安的这场比赛上来。

  对于上场比赛的惨败,李树斌表示缘于人员不整,本场对阵北京,李树斌可用之人要比上场比赛多,不过他认为短时间内业无法提升球队整体实力。“这几天我们的主要工作就是让队员从上场失利的阴影中走出来,一直在调整队员的心态,而水平短期内不会有太大提高,主要人员有变化也是正常的”。今天训练过程中,记者看到亚泰主力王栋已经参加全队合练,上轮比赛王栋已经复出,但他一时还无法找到最佳状态,本场比赛他是否会首发,李树斌也表示今天晚上和明天上午会再做研究决定。另一名亚泰主力杜震宇今天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估计明天上场的可能性并不大。

  联赛上半赛季,国安在客场以6-2狂屠长春,那场比赛给亚泰造成的心理打击一直存在,今天在训练结束之后,李树斌面对众多媒体记者,也承认那场比赛并不能完全反映双方的实力水平。“可以说这次来工体,我也告诫队员不要带有复仇的心态,上一次的6-2是我们队员的心态发生了变化,这次不会发生这种情况了。”

  对于对手北京国安,李树斌最近也看了很多比赛录像,他表示国安是一支非常强劲的队伍,最大的特点就是攻击力强。尽管最近四轮国安连续丢球,可李树斌依然认为国安的防守没有问题,在训练场边,李树斌颇为恭维明天的对手,“连续丢球只不过是后卫队员精力不太集中。我认为北京防守没有太大问题,就连想找个漏洞也不太好找。”此话也引得在场很多北京媒体记者大笑。

  此前坊间流言国安已经被足协内定冠军,再加上申花老板朱骏号召其他各队阻击国安,一时间国安颇有树大招风之势,俨然已成为中超各队公敌。不过今天在工体,李树斌颇为高明的“捧”了国安一把,“我们客观上肯定要阻击国安,但是是为了我们自己,我们也不会为了其他队阻击国安。媒体现在都在说国安要拿冠军,我认为这反倒是好事情,因为国安有很多场次在最后扳平,这表明队员有拿冠军的想法,是永不放弃的一种精神,我认为这是好事情。”

  而至于朱骏的“联合阻击国安说”,李树斌也不以为然,“我们打好自己比赛就行,不会受外界影响”。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