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魔翼停赛无缘战长春 李章洙急招三小将替补

2009年09月14日21: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9月15日北京报道)客场1-1逼平申花,北京国安依然幸运地占据榜首位置,显然对于国安主帅李章洙以及老板罗宁来说,这个结果肯定不会满意,明天晚上对战长春亚泰这场比赛,国安已经到了非拿下不可的地步。

  首先在赛程上,国安主场打完亚泰之后,将遭遇连续4个客场的“魔鬼”旅途,考虑到客场作战的各种不利因素,几个客场拿分把握肯定不会有主场大,因此利用这个主场抢得3分占据领先优势,已经确定成为国安全队共识。其次在最近5轮比赛中,国安仅仅只取得了1胜3平1负的战绩,若不是其他各队疲软,恐怕国安头名宝座早就交出,此次占据主场之利,国安必须用一场胜局来找回自信。

  不过这关键的节骨眼上,国安偏偏遭遇伤病和停赛的侵袭。首先是上场首发的主力右前卫闫相闯累积4张黄牌停赛,今天晚上的工体训练,闫相闯甚至没有出现。而杨智、徐云龙、张永海、郎征等队员也有不同程度的伤病,这令李章洙在排兵布阵上还是棘手。

  上场比赛门将杨智罕见地在比赛中倒地抽筋,队医双印业表示可能和近期过于疲劳有关。今天训练之后,杨智还在守门员教练指导下做着拉伸训练,一旁不远处,替补门将张思鹏在体能教练赵旭东的带领下加练,看来教练组也意识到,假如届时杨智再次出现抽筋情况,更换门将也并非不可能。

  而张永海和徐云龙两位主力中后卫的情况稍显乐观,尽管场上两人依然有些行动不便,不过队医双印表示,经过今晚的治疗,两人明天出场比赛的可能性很大。在小将郎征体能不济且也有轻伤的情况下,明天比赛的中后卫搭档很有可能由徐云龙和张永海二人组成。

  记者在场边也看到了几张生疏的面孔,和之前客战申花的20人阵容相比,今天变动4人,谭天澄、 王皓和于洋三位小将应教练组急招入队,场地一边久疏战阵的杜文辉也独自一人默默加练。根据教练组的说法,这4人明天有可能进18人大名单,不过上场的情况很小。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