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象联赛第12轮两强相遇 上海大胜山东夺回首位

2009年09月14日21: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作者:刘襄琳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2009火炬地产杯全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第12轮比赛在杭州结束。上海建桥学院队凭借4.5比0.5大胜上轮的新领头羊山东火炬地产队,重新夺回积分榜榜首之位。而以诸宸、许昱华领衔的浙江梅苑宾馆队和以冠军教练徐俊带领的蓝珀通信江苏队也分别获得了本轮的胜利。

  本轮山东上海两强相遇,上轮受挫的上海队重整旗鼓。章晓雯执黑以法兰西防御迎战山东队女子主力侯逸凡的王兵开局,拥有先行之利的侯逸凡表现积极,开局不久就弃兵寻求主动权,章晓雯也毫不示弱,吃掉弃兵接受挑战,局面开始进入乱战。而一向擅长乱战的侯逸凡却并没能在这次的乱战中得到实际的好处,当局面逐渐简化趋于平稳,侯逸凡陷入少兵的劣势中,并最终在马兵对象兵的残局中不敌对手。

  而上轮不慎告负的居文君本轮执白对阵山东队张继林,在重子残局的关键时刻使出战术组合,将局面简化后成功导向了胜利的残局。此后,女队拿下两分的上海队再接再厉,近期状态不佳的倪华执黑力克山东队外援阿克皮安;周健超也在快棋中力斩山东队大将赵骏。仅有卜祥志与上海小将楼一平的比赛中拿下半分,才避免了本队被零分的尴尬。最终,上海队凭借4.5比0.5的大胜夺回积分榜首位。

  上轮表演了一回完美的马象杀单王、展现了自己扎实基本功的棋后诸宸本轮执黑仅用了24回合就战和了重庆队黄茜;而浙江队另外一位棋后许昱华则执白击败谭中怡。最终浙江队也获得了大胜,以4比1战胜了重庆移动通信队。

  本轮另外几场比赛:蓝珀通信江苏队3比2胜青岛银行队;天津南开大学队2.5比2.5平青岛育才中学队;国台酒河北队2.5比2.5平北京爱国者队。

  第13轮比赛将于北京时间9月14日进行。(刘襄琳)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