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宁暗示铁帅今年不下课 指出国安如何才能夺冠

2009年09月14日21: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9月15日北京报道)主场迎战长春亚泰,北京国安已经到了不容有失的地步,由于本场比赛之后国安就将遭遇连续四个客场的“魔鬼”赛程,因此利用这个主场抢得3分已经成为国安全队的共识。为了减轻球队的压力,今天晚上国安的赛前适应训练,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特意赶到工体,为所有队员打气鼓劲。

  训练结束之后,罗宁示意李章洙召集所有队员集中,所有人在场地中央站成一个圆圈,罗宁在中间号召队员不要背上心理包袱,明天这场比赛轻松上阵。“我刚才也跟他们说了,这个时候最为关键的一点就是要自信,”训话完毕,罗宁告诉在场的媒体记者,“我们现在排在第一,如果我们要说自己不好,那别人比我们更不好,我们走到今天不容易,队员要有自信,要相信自己的能力和团队精神”。

  罗宁认为,中超还剩最后8场比赛,打到现在这个份上,实际再说什么战术作风之类的话题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了。“大家都知道目标,都知道怎么发挥,现在又不是年终总结,不是抱怨的时候,我们还是应该为一个共同目标去努力,其他以后再说。现在抱怨没有任何意义,我们就是为了下一场比赛”。

  而对于之后连续4个客场,罗宁认为这种困难是客观存在的,而且其他队伍也都会遇到这种困难,“人家也都是从客场走过来的,关键是怎么去打好比赛,运动员越到最后对比赛态度更加重要。”罗宁表示,这个时候如果不自信就神仙难救,“你这个时候还不自信,那什么时候能自信?”

  在给队员训完话之后,罗宁还特意拉住李章洙和翻译李春满,谈起了这场比赛。对于两人的谈话内容,罗宁并没有向在场媒体透露,只是淡淡地表示,“他是职业教练,这么多年以来成功过也失败过,应该比我们有经验,他知道自己该怎么做”。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