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皇马三巨星组神秘观战团 卡西抢眼一人心酸(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14日23: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客场0比3完胜西班牙人队,全新的银河战舰在新赛季西甲联赛迎来了两连胜的开门红,这对于志在新赛季颠覆死敌巴萨一统天下霸业的白衣军团来说,可谓是再好不过的开局。但是当巴萨拉玛西亚阵营源源不断涌现出的青训瑰宝,在红蓝天才俊才们一个个挑起阿苏格拉纳军团的大梁之时,以内格雷多、索尔达多领衔的伯纳乌失意阵营,用事实证明着白色血液难以一脉相承的尴尬。

  不过,今夏成功复辟的老佛爷也是看到了这一血脉流失的严重性,在大肆挥霍购买巨星的同时,也在循序渐进地做着修补工作。如今在皇马二队比赛的看台上,也是多了一群身份独特的“助威团”。在完成今日的训练课之后,卡西利亚斯、格拉内罗和拉莫斯三员银河战舰大将便马不停蹄的赶到了皇马二队-卡斯蒂利亚的比赛场,为自己的小师弟们加油助威。同时到场的还有皇马名誉主席、传奇巨星迪斯蒂法诺和经理巴尔达诺。

  卡西的到来,也是让看台上的球迷惊喜连连。皇马门神此行也是志在为自己的小师弟,同时也是皇马一队三号门将阿丹加油助威。而这位银河战舰未来的门神一直以来就是以卡西作为自己的职业榜样,希望自己有朝一日能够成为皇马下一个卡西。但是他却没能在今日帮助球队取得胜利,最终皇马二队与孔甘塞队1比1战成平手。

  此次观战二队的比赛,对于格拉内罗来说却是有的别一番的滋味。当年正是在这里,这位银河战舰的俊才崭露头角,被寄希望于成为下一个古蒂和卡西。但是残酷的现实和伯纳乌造星的失败,让海盗不得不贴着青训瑰宝的标签离开了自己心爱的球队。不过今夏终于如愿“回家”,格拉内罗也是用季前赛和新赛季前两轮的出色表现,很好地证明了自己的价值。现在以一个成功者的身份,再次回到当初梦开启的地方,看着新一代的白色俊才们在球场上拼杀,可想而知,海盗心中会是怎样的一份心情。(搜狐体育 蝎虎)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