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萨国米战前拉响口水仗 伊布乱放炮狂人躲瓜帅

2009年09月14日22: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文

    搜狐体育讯 克鲁伊夫说的很清楚:巴萨和国米这样级别球队的较量,不可能在裁判吹响比赛哨声时才开始。这不,两队的欧冠对决还没进入48小时倒计时,意大利人和西班牙人就已经在纸面上开始了第一轮交锋。交火阵地?太多了,伊布和埃托奥,瓜迪奥拉和穆里尼奥,莫塔和马克斯维尔……就像所有大片一样,最终高潮到来之前,所有演员都将一起推动整个剧情的前进。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伊布这张大嘴早晚得惹大祸
埃托奥肯定憋足了劲干巴萨啊!
瓜帅和穆狂人的PK绝对好看!

  伊布朝意大利人开了第一枪:“我到国米之前他们17年没赢过,我到了马上三连冠。”瑞典人的嚣张不在于强调自己对于蓝黑军团的重要性,更是直接无视了莫拉蒂05/06年靠电话门得来的意甲冠军。世界杯上“惊天一顶”的受害者马特拉齐马上出来反击,“他来之前我们已经组成一个成型的团队”的话显然就是嘲讽前9号在梅阿查的格格不入。接着,从莫拉蒂到穆里尼奥,前者大谈伊布的职业性,后者干脆拒绝进行评论。“应该是瓜迪奥拉评论伊布,我只评论我的球员。”——特殊者的一句话暂时为第一轮交火画上了句号。

  接着,话题角色就换成了埃托奥。“埃托奥是我合作过的最强前锋。”难道魔力鸟就这样忘记了德罗巴?显然,前切尔西主帅只不过是为了刺激放走猎豹的加泰罗尼亚人。要知道,某种意义上,巴萨翻译出身、去年又险些成为诺坎普主帅的穆里尼奥多少有些和埃托奥同病相怜。刚刚斩杀帕尔马的埃托奥则表示做好了和巴萨比赛的准备。虽然他故作轻松的说道:“这并不是一场赛季最重要的比赛,因为我想为球队踢很多重要比赛,而不单是这一场。”但喀麦隆人在意大利天空电视台面前的第一反应已经将他的“复仇之心”泄了底:“这场比赛让我充满了动力,之前我从来没有想过巴萨,但现在我脑子里只有他。”

  对于带来两个欧冠的埃托奥,巴萨方面的声音倒是大多以赞扬为主。拉波尔塔在加泰罗尼亚电台里表示:“埃托奥是一个榜样,他离开的时候带着优雅和尊严。这是一个给巴塞罗那奉献良多的球员。所以,当我们对他说球队没有他位置时的确非常难以启齿。”普约尔也认为:“这是一个好朋友,伟大的伙伴,希望他一切如愿,前提是在周三比赛之后。”话说回来,要听听巴萨众将的真实想法,或许另一些人的观点更加“客观”。和猎豹同事仅一年的凯塔就在电台里表示:“国米有埃托奥,我们有伊布,我们将赢得胜利。”类似情况的皮克也在礼节性的赞扬后进行了详细分析:“知道萨姆的人都会像我一样确信他会在面对巴萨时尽力寻找进球,他这样的性格会给他带来额外的动力。看防他很难,我们要避免他在危险地带拿球,尽量把他排除在比赛之外。我们的优势和劣势都在于一点,巴萨和埃托奥之间太熟悉了。”

  埃托奥之外,穆里尼奥和瓜迪奥拉当然也是双方评论的焦点。被称为最佳前锋的喀麦隆人很喜欢葡萄牙主帅:“我不想拿他和瓜迪奥拉比较,在我看来我很喜欢一个教练这样的评论。”同样在两位教练下工作过的马克斯维尔则更青睐巴萨主帅:“他们很相似,要求都能严格,但在精神上和性格上完全不同。但瓜迪奥拉更年轻,而且刚退役不久,所以他和我们交流更多,更亲近球员,说话方式也更礼貌。”无独有偶,哈维也在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时表示:“穆里尼奥和瓜迪奥拉是足球圈中的两极,前者过于关注防守,后者则希望能够漂亮的赢得胜利。相比穆里尼奥,瓜迪奥拉才是职业生涯中遇到的最出色教练。”

  是的,瓜迪奥拉的五冠光环下,国米主帅也不好意思拿出自己“特殊者”那一套。但显然,葡萄牙人在谈论到对手主帅时,显示了自己的精神世界:“瓜迪奥拉是一个赢家。”这是一种表扬么?《每日体育报》记者胡安-贝希尔就撰文分析道:“他没说佩普是一个伟大教练,只说是一个赢家。显然,对于穆来说世界上最佳教练只有穆一人,其他的只是学徒而已。”(搜狐体育 海文)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