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火箭队啦啦队美女身材火辣 中国军人助威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14日22:51 来源:搜狐体育

  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西安半决赛将于明晚(9月15日)拉开序幕,来自济南、上海、沈阳三站的30名选手将角逐8个总决赛名额,CCTV—5体育频道将在9月15日晚上19点30分现场直播这场比赛。比赛在著名的空军工程大学校内体育馆举行,火辣的美女们和可爱而又严肃的军人们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先后经历近百个城市几千场海选比赛,济南、上海、沈阳、厦门、武汉、成都六场分区站比赛和网络复活赛后,60名选手从上万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晋级半决赛。西安半决赛是济南、上海、沈阳三个赛区最优秀的选手的集中较量,30名选手中最优秀的8名选手将晋级总决赛。另外一场半决赛将于本月29日在广州举行,之后将于10月14日19:30在北京举行总决赛。总决赛前6名选手将前往美国进行专业的啦啦队培训,最后胜出选手将有机会在NBA中国赛的赛场进行表演。

  

(责任编辑:严国平)